【多cp】脱单进行时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退出
退出单身也是退出!!!
严重瞎掰,严重OOC...
虽然我没文化,但是我爱发糖啊...

————————————————————————————

01.

周末的早上是美好的,不用上课签到,床是最好的归宿。

明诚一大早就起来了,他一向习惯早起,更何况他今天要去明氏面试。

他今年大四,最近正忙着实习的事,明楼知道后,就说他缺个特助,明诚来正合适,专业也对口。

明诚说,这算不算走后门?

明楼想了想,不算,我只是给你透露了招聘消息,能不能应聘上还要看你自己了。

明诚成竹在胸,明董事长就等着给我发工资吧。

面试八点开始,七点钟的时候收拾完毕。轻手轻脚关好门,屋里的人都还不醒人事。




02.

七点半的时候,有人的手机响了。不是闹钟,是电话。

李熏然丝毫不受影响,翻了个身面朝墙继续睡,赵启平懊恼的拿被子蒙住头:“谁的手机,摁了!快点的!”

方孟韦在闭着眼在枕头边摸了两下成功摸到手机,眯着眼看了眼来电显示,划了屏幕后把电话放到耳边,又闭上了眼:“喂。”

“孟韦,起了吗?”电话里是杜见锋的声音。

“嗯。”方孟韦懒懒的回应着,仿佛下一秒就能睡过去。

“老子去买早饭,你要吃什么我给你带。”

“都行。”

“那就还老规矩了啊,一会给你送过去。”

“嗯。”

电话是杜见锋挂断的,方孟韦保持着通话的姿势,又眯了一会,才睁开眼,瞪大眼睛直到眼睛酸有点湿润了,才从床上坐起来。

杜见锋敲门的时候,他刚洗漱完。开门让人进来,示意他轻点,床上还有人没起呢。

杜见锋点点头,把豆浆的吸管插好递给方孟韦,又拿出包子,然后开始剥鸡蛋。




03.

早餐一出,床上的两个再也睡不下去了。李熏然一骨碌就从床上坐了起来,蹿到杜见峰跟前,眼睛直盯盯看着包子:“见锋哥,这都什么馅的呀!”

“什么馅的都有。”剥好鸡蛋放到一边,杜见锋开始照顾自己的胃,同时招呼坐起来的赵启平,“启平,也有你的份。”

“老杜,大恩不言谢。”

吃完饭,杜见锋和方孟韦就出门了,俩人约好了去打篮球。走之前还友好的邀请了李熏然和赵启平同去,两人表示了拒绝,并不想看你同场秀恩爱。

门才关上没一会儿,杜见锋就又回来了,说是方孟韦的手机忘了拿了,他回来取,嘴上满是嫌弃,脸上却都是笑意。

李熏然看不了这个,朝赵启平招手:“来呀,把朕的狗粮拿上来。”

赵启平还真打开柜子拿出一袋东西扔给李熏然:“陛下,没有狗粮,猫粮行吗!”

李熏然看看袋子,上面还真印着一只猫。这应该还是赵启平平时喂那些流浪猫的余粮。

“鸡肉味?”李熏然仿佛发现了新大陆“猫粮还有口味啊!”

赵启平对这个很熟悉:“嗯,我这还有袋牛肉味的呢。”

李熏然打开袋子闻了闻,还真有点鸡肉味:“能吃吗?”

“能啊,每次我去喂,那些猫都吃的可欢了。”

“人能吃吗?”

“这个,我没试过。”赵启平刚说完就见李熏然拿了一个出来塞到了嘴里,“味道怎么样?”

李熏然咂咂嘴:“还可以。”然后在赵启平疑惑的眼神中把袋子封好还给他:“你放心,我不会跟猫抢饭吃的。”





04.

中午吃食堂,李熏然的目光又黏在凌远身上扒不下来了。

凌远是医学系的在读研究生,比李熏然高了不止一级。自从入校的时候帮李熏然带了去教务处的路,李熏然就喜欢上他了,可他一直没勇气表白。万一表白之后人家不喜欢他呢,那多尴尬,会不会连朋友都没得做了!

赵启平说他就是想的太多,你管他会不会同意,先表了再说,你都不试试,怎么知道人家不喜欢你啊。

李熏然红着脸摇头,再等等吧,再等等。

等了半个学期,除了有事没事制造个偶之外,李熏然也没去表白。

饭吃了一半,赵启平问李熏然要他的手机,李熏然沉浸正在凌远的美色中,连带着食堂的饭菜都美味不少,也没问原因,直接就给了他。

赵启平拿过手机,点开屏幕,需要密码。他想了一下,输了一串数字:1222。屏幕显示跳到了主菜单。

果然是凌远的生日。

又点了一会儿,把手机还给了李熏然。

李熏然也没看,直接揣回了兜里,埋头扒饭。

凌远刚才对着他笑了哎,真好看。




05.

“平平,凌远给我发消息了!”李熏然看了手机屏幕后激动地戳着赵启平。

屏幕上凌远的两条微信:

巧了。

我也是。

“什么他也是啊?我这两天没跟他联系啊...”李熏然嘟囔着,在点开聊会天界面的时候止住了。

凌远的两条信息上面是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发的:凌远,我喜欢你。

“这这这这!!!”李熏然惊的说不出话来。

“不用谢,我刚替你发的。”

“你你你你你你!!”

“这不挺好的吗,恭喜你,成功脱单!记得请客啊!”

凌远不知道什么时候过来了,对赵启平点头示意,然后对李熏然微笑,一点没有那个高冷学长的样子:“熏然,下午有空吗?”




06.

下午的宿舍是赵启平一个人的,明诚去面试就没回来,方孟韦和杜见锋还在为篮球比赛做准备,中午刚脱单的李熏然当然是和他的凌学长约会去了。

李熏然你丫个没良心的,要不是我帮你发的那条消息,你能有现在吗!跟凌远走的时候看都不看我一眼,哼,有了新欢就忘旧爱!

不过,看在你家凌远友情提供的期末考试范围的份上,我就原谅你了!

没错,那条信息是凌远让赵启平发的。

虽然不同届,但同为医学系的学霸,俩人怎么可能不认识,李熏然手机里凌远的微信还是通过赵启平得来的,而且,凌远还是他一门专业课的助教,虽然试卷凌远不会给,但圈个考试范围还是可以的。

热心的帮李熏然解决了终身大事,可他自己还是单身啊!

路过的都看一看了啊,赵启平,优质单身男青年一个,欢迎前来认领啊!





07.

赵启平开了电脑准备打游戏寻求安慰,刚把账号登上,手机就响了,他边接了电话边点了匹配:“喂,什么事儿啊。”

“启平,到窗户边,往下看。”

匹配需要点时间,赵启平想着看一眼就回来,可往下一看,他却愣住了,整整一跑车的玫瑰,中间还用不同的颜色摆了个心形,心的中间是个“LOVE”。

电话那头的人站楼下冲他挥着手,声音从电话传过来:“喜欢吗。”

赵启平的嘴角不自觉上挑:“浪费。”

“你喜欢就不算浪费。”

“这什么意思啊?”赵启平明知故问。

那边也跟着装傻:“你觉得是什么意思啊。”

“我觉着吧,你这是在炫富。”

“我这是在替你炫富,这一车花都是你的,只要你愿意,人也是你的。”

“看在这么多花的份上,我就勉强同意了吧。”突然赵启平惊呼一声:“我去,差点忘了,先不跟你说了。”然后挂了电话。

谭宗明一听急了,以为出了什么事,赶忙就往宿舍奔,到屋却发现赵启平好好在电脑前坐着:“怎么了?”

“游戏匹配成功了,再不点开始下次就要罚时了!”



————————————————————————————————————
没了...







评论(13)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