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赵】新年快乐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下一秒

今年最后一次强行扣题...
【下划线是我划着玩的不用点

严重瞎掰,严重OOC
虽然我没文化,但是我爱发糖啊

————————————————————————————————

今天是2016年12月31日,一切并没有什么不同,该上班的上班,该出差的出差,因为年末,还要写总结什么的,反而比平常还要忙一些。


谭宗明前天就飞美国谈案子去了,年前大概是回不来了。


午休的空档,赵启平终于有时间扣了会儿手机,朋友圈里都是各种跨年愉快,元旦快乐拜早年的句子,也不不乏趁着过节大秀恩爱的人。又一想,这些人秀恩爱好像也没分过时候。

哼,我也有我的老谭呢!


虽然,现在隔得有点远。



聊天记录还停留在昨天晚上。他说记得吃饭,别一忙就忘了。那边回知道了,晚安,要梦到我。

不知道他这会儿睡了没。赵启平打算发个消息骚扰一下,刚打了两个字,就被人叫走,手术室准好了。


是哦,下午还有两台手术呢。


手机又被揣回兜里,最后的归宿是储物柜。



*

下班的时候已经快十一点,2016年余额严重不足。


路上依旧灯火通明,广场上聚了不少人,等待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犹豫着要不拐个弯,去酒吧玩会儿,想想还是算了,直接回了家。明天中午还得接班呢。


到家的时候,手机也响了,是谭宗明的消息。


下班了吗。

刚进屋。

托人给你带了礼物,过会儿给你送过去。

这大半夜的,你个谭扒皮。

比起扒皮,我还是喜欢扒你的衣服。




不用谭宗明动手,赵启平自己扒了衣服,洗了个热水澡解乏,又给自己下了碗面加了俩鸡蛋。吃饱喝足好睡觉。


刚才老谭说,有人要来送东西的,这都快12点了,难道要送到明年了?


下一秒,门铃响了。

赵启平打开门后楞了一下,一个字还没说出口就被带着寒意的唇封住了口,顺势被带进屋里,靠在门上被吻的七荤八素。


一吻过后,偷袭的人看看手表,2017年已经走过了30秒。


“还好没晚。”再次亲上赵启平的唇,蜻蜓点水般的一吻,“新年快乐啊,赵医生。”


赵启平笑着亲回去:“新年快乐,谭总。”


*

给赵启平发消息的时候,谭宗明刚下飞机,问了人在哪打了车就直奔家里。外来车辆小区不让进,从小区门口一路跑,进门又抱着人一通亲,这会儿整个人都在喘。


赵启平从他的禁锢中出来,给他倒了杯水:“看你跑的,急着干嘛去呀。”


谭宗明没答话,接过水喝了一口,温度正好,抱着暖手。


赵启平戳戳他:“哎,我礼物呢。”


“进门就给你了啊,千里送热吻,礼轻情意重嘛。”


赵启平点头,唇角不自觉的扬了起来:“还回去吗?”


“嗯。”屋里暖气开的足,谭宗明缓过来开始脱衣服,“明天下午两点的飞机,还能陪你吃了午饭再走。”


谭宗明问:“所以,我的礼物呢?”


问的同时手也钻进了赵启平的衣服里,虽然进屋有一会儿了,可手的温度比起赵启平的皮肤还是稍凉,赵启平下意识的往后躲。可那双手却不放过他,他退一分,那双手就进一步。

“你要的礼物就是帮你暖手?”


“别装傻,我要的礼物是你啊。”





————————————————————————————————

接下来大概就不可描述的拉灯了

所以我就不描述了



————————————————————————————————

没了...

*明天元旦,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新年快乐呀!







评论(20)
热度(9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