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又一年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又一年

严重瞎掰,严重OOC...
虽然我没文化,但是我爱发糖啊...

————————————————————————————————————

凌远刚写完2016年最后一封信,手写的那种。

把信纸仔细对角折好装进信封,再涂一层胶水把信封封好,又工工整整贴上邮票,写上收件人和地址。

就这样吧,明天上班前寄出去,大功告成。




*

今天元旦,李熏然值班。昨天晚上凌远不让他看跨年,老早就推着他床睡觉,睡眠充足的李警官感觉神清气爽。

路过传达室的时候被叫住,说是有他的信。

李熏然道谢接了信,边看边往办公室走。信封上的字他不能再熟悉。

这不是老凌的字吗?第一医院到警局走着也就20多分钟的路,天天还见面。还写信?神秘兮兮的。

李熏然小心翼翼的拆了信,里面只有一张纸,又往外倒了到,没东西了。

打开信纸,字数也不是很多,只有半张纸。最吸引眼球的还是剩下半张纸上的内容。

那是一副画,看起来就是拿水笔随便勾的,线条还有些乱。虽然只有两个背影,还是能清楚看出是一只狮子和一只老虎。

老虎揽着狮子的肩膀,两只的头靠一起,面前是红日新生,尾巴在后面悄悄摆成了心的形状。

视线往上,文字部分只有短短几行,字数不多,李熏然却看的很满足,心里在被一种叫爱的感情慢慢填满。

我的熏然:

2016年认识了你,我很幸运,能拥有你,我很幸福。

你总说我不爱惜自己,工作起来不要命。可明明有些时候,你也是这样的,我俩应该是半斤八两。

不过,还好我有你,你也有我。

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凌半斤诚邀李八两共度未来的一年。

不敢说2017一定会很好,但有你,一切都好。

                                                               你的凌远





*

凌远进办公室后倒了杯水,打开电脑准备完成昨天没敲完的年终总结。

刚打开文档,电话就响了。看了眼屏幕上的名字心情颇好的接了电话。

“怎么,刚分开还不到一个小时就想我啦。”

李熏然答非所问:“没想到,凌半斤同志还会画画呢。”

“还行吧,好久没动笔,手有点生了。”凌远也不谦虚。

“这样啊。”李熏然漫不经心的回着话,一只手顺着纸上两只尾巴的形状一遍又一遍的描着。凌远温暖的声音从电话里钻进他的耳朵:“那李八两同志,接受邀请了吗。”

“很荣幸。”

“熏然,我爱你。”凌远猝不及防的表了白。

“知道啦。还有事,回聊。”李熏然匆匆挂了电话。最后以后一句话也说的急,还是一字不拉的落尽凌远的耳朵。

“我也爱你啊,老凌。”





新年新开始,于我们而言却是继续。

又一年了,还请多多指教。


——————————————————————————————
没了....



评论(14)
热度(8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