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如果时间,只剩一天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如果时间,只剩一天

严重瞎掰,严重OOC....
虽然我没文化,但是我爱发糖啊

——————————————————————————————————————

1.

凌远:早上起来做早饭,叫熏然起床,吃了饭之后去上班,做好交接,完成手术,下班回家给熏然做他爱吃的菜。晚饭的时候可能会喝点酒吧,管他什么胃病,最后一次了。虽然和他看不到第二天的太阳,但是还能一起数今晚的星星。

李熏然:早起,我一定能起来的。看老凌做饭,然后吃饭,去上班,完成上最后一个案子,完不成就做好交接。中午陪我爸吃个饭,晚上回家吃老凌的大餐,他一定会做一桌子好吃的。睡觉的时候一定要握紧他的手,对不起啊老凌,以后不能看着按时吃饭了。


2.

谭宗明:上午处理公司的事,先捡主要的,弄不完的就不管了,反正到时候麻烦的又不是我。下午把赵启平从医院截出来,手术什么的交给别人吧,带他去吃,去玩,晚上该干嘛干嘛。完事之后一定要把人搂紧了,这是我的人!

赵启平:就正常上班啊,每天都有那么多人死,多正常的事。还是会找处理手头要紧的事,老谭大概会来拐人的,即拐之则安之,最后一秒应该是和他在一起的。



3.

黄志雄:结束可能对我来说可能意味着解脱。但想着曲老师的曲子大概要忧郁了,我也没那么想解脱了。

曲和:最后一天的话,好好陪着黄先生吧,希望他好好的,以后还会有人来温暖他。




4.

明楼:现在这个环境里,每天都像是最后一天,如果知道了具体的时间,肯定要陪大姐明台的。会做好安排,尽快把他们送到国外去。阿诚,我希望他好好活着,替我看我看不到的明天。

明诚:还跟以前一样,下班的时候说组织临时有任务要外出。消息一般都是我收发的,他应该要过几天才会知道,虽然过后他可能会生气,但也没办法。这次,他可打不到我了。



5.

蔺晨:跟在他身边看着他,把他的样子印在心里,刻到灵魂里,下次,一定要早些遇见。

萧景琰:写好遗诏,交代好身后事。先生应该会折腾一些稀奇古怪的法子,看看能不能多几日时间,那就由着他去吧,他要一直这么能折腾就好了。






6.1

李熏然:我要去吃变态辣小龙虾,吃个过瘾,老凌一直不让我去,说对胃不好。

凌远:我说错了吗?想吃咱自己在家做,不用去外面。

李熏然:我今天就想吃~

凌远:好,现在就去买,今晚就做。



6.2

赵启平:什么的时间?生命!医生的职业生涯还是什么?

谭宗明:平平说的对,切入点不同,回答的内容也就不同。你下次可以问的再具体点。

赵启平:不如我们来探讨一下别的问题?比如人体的奥秘。

谭宗明:乐意之至~




6.3

黄志雄:如果当时知道第二天会遇到曲老师的话,我前一天就不会喝那么多酒了,状态也能好一点。

曲和:你没喝那么多,也不会恰好载在我家门口吧。一切都是命运啊,黄先生。




6.4

明楼:时间是什么?这是一个永恒的话题。俗话说的好,寸金难买寸光阴,人们抓不住时间,却总想留住时间。于是,就有了时钟,到现在又有了手表。说起这个手表啊.....

明诚:..........大哥,开饭了....

明楼:这个手表啊,它......

明诚:有红烧肉,来晚了明台就吃完了啊!

明楼:这个手表啊,咱们下次再聊,民以食为天,还是吃饭要紧。




6.5

蔺晨:如果景琰当皇上的时间只剩下一天,我还是很高兴的!我爹老早就想见见他,让我带他回琅琊阁了。

萧景琰:谁说要跟你回琅琊阁了!!

蔺晨:不回阁里也行啊,天下这么大,江湖也这么大呢,有你在,去哪不是去啊,想去哪我都陪着你。



————————————————————————————————————————
没了......



评论(9)
热度(11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