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四十岁的时候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男人四十

*预想一下,四十岁的时候你在干什么?会是什么样子?

虽然我没文化,但是我爱糖啊.....

——————————————————————————————————————

01. 

谭宗明:我和启平就相识两周年,相恋一周年了,到时候准备带他去法国玩一圈,顺便领个证。

赵启平:那时候我应该就是主任了吧。工资绝对涨了!然后,如果老谭说的事情发生了的话,我们俩就是结果七周年了。七年之痒?

谭宗明:你痒个试试?

赵启平:试试就试试,怕你啊!

谭宗明:那赵主任是哪里痒啊?








02. 

凌远:那时候医改也成功了吧,那就不当院长了,可能回学校当个老师什么的,照顾熏然也更方便一点。

李熏然:太远了,先说说三十岁的事吧。继续当我的刑警,那时候应该就是队长了吧。李队长的厨艺应该会比现在好,老凌做饭我也不算捣乱了,以后,我做饭给他吃。

凌远:那我就等着荣升队长的李大厨大显身手了。

李熏然:你说的医改成功后就回学校的,我可记住了啊,不许反悔!敢反悔我就咬你!

凌远:你每次咬我咬的还少啊。











03. 

黄志雄:四十岁的时候,我会把酒戒了。不光是为了曲和,也为了我自己。对身体不好,对病情也不好,他会担心的。好吧,主要还是为了他。

曲和:最重要的还是那两件事,黄先生和大提琴。






04. 

蔺晨:四十岁啊?搂着我的景琰在琅琊阁喂鸽子,他要是想的话,喂点别的也行。划重点,是我的景琰,不是天下人的陛下。

萧景琰:那时大梁一定是海晏河清,国富民强,兄长和小殊会很欣慰吧。

蔺晨:我呢我呢!你还没说我呢!

萧景琰:先生放心,答应的事我不会食言的。四十岁时传位庭生,陪先生回琅琊阁。

蔺晨:不是陪我,是咱们俩一起,这意思可不一样。景琰,四十岁以后的你,要为自己活。








05. 

明楼:五年之后,战争该胜利了。那就没有新政府的工资可以领了,所以会回去教书吧,至少领份工资,家还是要养的。

明诚:还是回巴黎吗?

明楼:嗯。大姐给明台带孩子,明台继续考索邦大学,没有个学历怎么行。到时候我可能缺个助教,你有兴趣吗?

明诚:工资待遇怎么样?

明楼:这个真的不归我管。不过你要是嫌少的话,我那份给你。

明诚:成交。












06. 

杜见峰:四十岁?说实话,老子以前没想过那么远,就想着过一天是一天,随时为国捐躯也无所谓。现在啊,虽然还是那么想,却有点怕死了,老子要是死了,孟韦得多难过啊,又该哭了吧。

方孟韦:你那嘴里就不能说点好听的,什么死不死的!我警察局副局长不当了来这给你当参谋,是来看你怎么死的吗!!

杜见峰:不死,谁都不死!刚才他娘的谁说的?谁再说死老子毙了他!







——————————————————————————————————————————
没了....


*突然好喜欢黄先生和曲先生这个称呼,感觉好暖啊~

*后面好像又跑题了,不过跑题这种事我已经习惯了




评论(19)
热度(1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