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靖】陌上花已开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归途

*陌上花已开,可缓缓归矣

虽然我没文化,但是我爱发糖啊....

————————————————————————————————

过完年后,蔺晨打算回琅琊一趟处理事务。老阁主常年不在家,没人管他,他今年也就回去了这一趟。

出发前,蔺晨对萧景琰表现出了极大的不舍,抱着人蹭来蹭去,景琰,我要走了。

萧景琰没多大反应,你路上注意安全。

蔺晨抹抹并不存在的泪,景琰,你要记得想我啊!




蔺晨到了琅琊阁后每三天往金陵去封信,也没什么重要内容,就是今天又发生了什么事啊,见了什么人啊,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我真的好想你啊,你有没有想我啊之类的。

萧景琰的回复都是千篇一律,我很好,先生勿念。

蔺晨在回信里提建议,景琰呀,你就不能说个你想我了吗?

收到的回信还是那个意思,一切都好,先生勿念。




蔺阁主不开心了。

说句想我就那么难吗?

你不说想我我就不回去!不回去!


蔺晨这么想也这么做了,事情处理完后,还是在琅琊阁呆着,没有要回去的意思。信还是照写,就是不说回去的事。

萧景琰也按部就班的回着信,也不提让他回来的事。

蔺晨就这么一呆呆到了四月初,皇帝陛下还是没有回过他想看的那句话。





打开今天的信之前,蔺晨在心里对萧景琰说:萧景琰,你这次要是还不说想我,我,我就回去好好收拾你!!!

信打开后,蔺晨的嘴角扬了起来,来不及收拾东西,直奔门外,对人吩咐:备马,回金陵!


信上写了什么呢?

据知情人透露,皇帝陛下还是没有说那个想字。

只是说,金陵的桃花开了,很想去郊外一赏。

然后,蔺阁主就急着回金陵陪他家小皇帝赏花去了。



————————————————————————————————
没了....




评论(17)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