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惊天动地的细水长流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惊天动地
有点短,我也不知道有没有扣题......

*我们看来的惊天动地,只是他们眼中的细水长流

严重瞎掰,严重OOC......
虽然我没文化,但是我爱糖啊

——————————————————————————————————

01.

明楼和明诚来地府报道的时候,一人手里被塞了一张表。

明楼大致扫了一遍上面的内容,什么年龄,姓名,籍贯,生平事迹之类的。

“这是什么?”

明诚也看完了上面的内容:“大概是,个人总结?!”

“麻烦。”明长官有些嫌弃。

“工作需要,你也理解一下人家嘛。”明诚抽过明楼手里的纸,“要不我给你填了?”

明长官终于满意。






02.

找了地方坐下,明诚开始填表,先写的明楼那份。

明楼看着明诚熟练的写好自己的名字,突然起了兴致,拿过那份空白的表要写。明诚有些不明所以。

明楼不紧不慢在姓名那栏写下明诚两个字后开口:“你填我的,我填你的,看谁先写完。”

明诚有些无奈,这有什么好比的,怎么跟小孩一样?“有什么彩头吗?”

“没有。”

“好吧。你输定了。”

“那可不一定。”






03.

明楼写了一会后拿着那张纸看了半天,像是在欣赏什么大作。明诚合上笔盖后,他才慢悠悠把填表日期写上。

阿诚有些得意:“我就说你输定了吧。”

“是,我家阿诚最厉害了。”



明诚把东西交到鬼差手里。

“明楼,是吧。”

“是。”明诚身后的明楼答到。

“他是明楼那你是谁?”鬼差有点懵。

“明诚。”

“那你的表呢?”

“在这呢。”明楼赶紧递过去。

看看两张表,该填的都填了,也不像是胡乱写的。“自己的表必须自己填。”

明诚一本正经:“是自己填的,填完后我们俩换着看了下而已。”

“是吗?”鬼差想从两人的表情上找出一点破绽,看了半天两人还是那个样子,只好放弃,“这次就算了,下不为例啊!”






04.

后来两人投胎转生,这两张表也当做资料入了档案。

入档案的人差点把这两张表弄混了。

因为这两张表实在太像了。

名字像,字体像,内容像,连生平事迹都像,都只有短短的一行字。

一张写:守国,守家,守大哥。

另一张写:守国,守家,守阿诚。








————————————————————————————————————————————
本篇没了,但他们的故事还会继续.....







*昨天半夜去b站重温视频并没找到灵感反而再次哭的稀里哗啦,然后现惊天动地配合3055那个视频,食用甚佳.....








评论(21)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