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霖】相爱没有那么'荣易'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咖啡馆
啦啦啦,我来交作业了.....

本文设定:荣氏公司的被对手下套,许一霖不想因为自己和荣石的关系拖累他,然后就离开了,然后荣石一直找啊找【对,设定就是这么狗血

ps:我们荣少没有妹妹,没有弟弟,是独生子.....

大概知道在写什么.......
严重瞎掰,严重OOC.....
虽然我没文化,但是我爱发糖啊........
——————————————————————————————————————————

01.

索杰把今天的咖啡递给荣石,荣石放在鼻端闻了闻,轻抿了一口。

“今天的咖啡......”

索杰有些紧张,他这个老板,什么都不挑,但就这咖啡挑的厉害,每次的咖啡都要喝现磨的,一串串的规矩。当时选中自己当特助,就是因为自己咖啡煮的还过关。

咖啡机今天突然坏了,买新的也来不及,就去最近的一家咖啡店买了一杯,他是不是喝出来了?

荣石又抿了一口:“还不错。”

索杰终于松了口气,老板你以后说话能不能不要大喘气。

出了老板办公室的门,赶紧打电话催,新的咖啡机买了吗?坏的那个送去修了吗?

索杰出去后,荣石抱着咖啡发呆,好久都没有喝到这个味道了。







02.

“今天的味道和昨天怎么不一样?”

荣石把咖啡往桌子上一放,伸手捞了份文件,看样子是不打算再喝了。

“我去换一杯。”

索杰端着只抿了一口的咖啡出了门,心中万千疑惑。没问题啊,跟以前的方法都一样糖也没多放啊?想了好一会儿,终于想通,赶紧让人去昨天那家店买了一杯。

荣石喝了一口后又把杯子放下了,但却没说没说什么,看来是满意了。

打那以后,索杰也不用琢磨每天的咖啡怎么煮了,直接让人去那家店买一杯就行。上司喝的高兴,他也乐的省心。

那家店的咖啡他也尝过,没尝出来什么不一样啊,难道老板的舌头天生和别人不一样?

嗯,应该就是这样。






03.

“你好,老规矩。”

“又是给你们老板买的?”

“是啊,他就喝的惯你们家的咖啡。”

这个萌妹子几乎每天这个时候都会来给他们老板买咖啡,店员小哥都已经认识她了等的时候两人还会聊几句。

“你的咖啡,欢迎下次再来。”

“我家老板只要不出差,我就肯定来。”

送走这个客人,店员小哥继续着自己的工作。

这人的老板还挺奇怪的,不过自己老板也挺奇怪的,自己开了个咖啡店,却从来不可咖啡,只喝茶。他问过一次为什么,老板说他不喜欢喝咖啡,只喜欢闻味道。

好吧,你是老板,你说了算。









04.

“今天的咖啡怎么又不对了?”

荣大少爷又开始挑了。

索杰奇怪,不会吧?今天的咖啡还是那家的呀,怎么就不对了?

“这段时间的咖啡,不是你煮的吧?”

索杰正纠结着,荣石又开口了。

“确实不是。”索杰也不瞒他,“那次公司咖啡机坏了,就去外面买了,这些天您喝的一直都是从外面买的?”

“买的?”荣石猛的站起来,有点激动:“在哪买的?”

“就公司附近那家,叫'荣易'的店。”索杰回忆着。

“哪边?”

“东边。”

索杰话音刚落,荣石已经冲了出去。

荣石连车都开,一路狂奔到了'荣易'门口。喘着气看头顶的牌子,从前的场景放电影一样在脑海中过着。

【“以后咱俩要是开个咖啡店就叫'荣易',你的'荣',我的'易'。”

“不对,是你的'荣',我的'易'。”】

一霖,真的是你吗?









05.

店员小哥正在收拾柜台的时候,进来了一位客人。西装领带,社会精英范儿,长得也不错,和自家老板有那么一比。开口第一句却是问自家老板,听那语气,跟老板好像认识,于是下意识把在二楼的老板供了出来。等到他反应过来二楼是老板私人领地的时候,西装男已经径自上楼了。

刚想喊一声拦一下,又来了个客人。算了,还是赚钱要紧。

二楼的装修和一楼不太一样,偏中式一点,却是那个人喜欢的风格。此刻那个人正站在台子前磨着咖啡豆,一圈又一圈。

“一,一霖。”

荣石站着看了一会儿,终于犹豫着开了口。

被叫的人手下的动作一顿停了下来,没说话,也没转身。

“公司的事,我,我都处理好好好了,不会再再有影响了,你你不要再躲,躲着我了,好,不好。”荣石努力平静着自己的心情。

“你怎么找来的。”

“你,你煮咖啡的手艺,不,不都是我教教的。”

许一霖终于转过身来:“这么久了,你这结巴的毛病怎么还没改了呀!”

“只要,有你,这这辈子,估计是,是改不掉了。”荣石走上前把许一霖拥入怀里,紧紧抱住,“一霖,以后,没有任何人和事,能把我们分开了。”






06.

店员小哥这有些苦恼,每天来给他们老板买咖啡的那个萌妹子这些天怎么不来了,倒是那天那个奇怪的西装男,最近每天都来,跟老板关系很好的样子,特别特别好的那种。

老板最近看着开心了不少,昨天还说要给自己加薪,千好万好,涨工资的的老板最最好!

今天又看到了那个萌妹子,不过今天她不是来买咖啡的,是来给她家BOSS送文件的。原来那个西装男就是她老板哎。

既然她老板都要在我们店长期驻扎了,那她以后是不是就不会每天都来了?

她这会刚出店门,我现在追出去要电话还来的及吗?

“那位客人,我请你喝杯咖啡呀!”



————————————————————————————————————————
没了.....

评论(9)
热度(7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