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方】大哥,有话好好说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那么你说呢
强行扣题系列........

接昨天那篇【我很好,非常好】

杜见峰和方孟敖在屋里半个小时到底发生了点啥,虽然没人好奇但我还是很好奇的......

严重瞎掰,严重OOC.......
虽然我没文化但是我爱发糖啊.....

————————————————————————————————————————————————

杜见峰发誓,他绝对不是因为方孟韦才接近方孟敖的,他自己也没想到他回来会遇到孟韦,会爱上他,和他在一起。

事实也确实如此。


一年前方孟敖领着自己的飞机大队给杜见峰所在的师部运送重要物资装备,按规矩和礼数,全旅高级军官都是要去迎接的。作为201旅的旅长,杜见峰当然也在其中。

接收物资那天,杜见峰早早就到了,安排好事项等着接收物资,早弄完早完事嘛。

东西刚点了一半,就被师长叫走了,给他介绍了飞行大队的队长,方孟敖。杜见峰听说过这个人,好像比自己小两岁,虽然是个富家子弟,却从来没靠过家里,凭着一己之力走到了今天,杜见峰还是很肯定他的能力的。

方孟敖也挺欣赏杜见峰的,29岁的少将旅长,也不是那么好当的。

这是两个人的第一次会面,互相欣赏,还是挺友好的。他俩没想过,日后有一天,两人会打做一团。

比如现在。


方孟敖先进屋,杜见峰跟在后面,进来后听方孟敖的话把门关上。

刚关好门,方孟敖就一拳头打了上来,杜见峰来不及躲闪,生生挨住了。

一拳过后还有一拳,又一拳过后还有一腿,杜见峰来回躲闪着:“大哥,打人不打脸啊!”

“杜见峰,我算是看错你了!”方孟敖的的气还没消,出拳的速度越来越快,杜见峰一个躲不及又中了一拳,胳膊被反剪过来,整个人被压倒,头和地板来了个亲密接触。

“大哥,我怎么了?”杜见峰挣扎了两下挣不脱也放弃了。

“你怎么从来没告诉过我你在追的人是我弟弟啊?”

“那,那你也没问啊!”

“我没问你就不会主动说吗!”方孟敖加大了手上的力度。

“轻点,胳膊,胳膊要断了!”杜见峰哀嚎着,“老子要是说了,你还会帮我忙吗!”

“我当时真是瞎了眼了!!”说到这个,方孟敖的火更大了。





没错,杜见峰能成功追到方孟韦,军功章里也有方孟敖的一份。

那次交接完物资之后,方孟敖的大队就在这儿驻扎了。杜见峰一拍胸脯:你以后就是我兄弟了,谁找你麻烦,哥罩着你!

方孟敖也不推脱,有人送人情,他就接着:那就麻烦杜旅长了!

杜见峰是个自来熟,拦过人的肩膀一拍,特别大气:叫什么杜旅长,我比你大两岁,叫声杜哥就行。

后来,杜见峰确实尽了这声“杜哥”的责任,照顾了方孟敖不少地方。


有段时间,杜见峰突然开始问他谈恋爱的事。但他跟何孝钰也才刚开始,而且两人是青梅竹马,不存在需要追的这个问题。

杜见峰也不扭捏,说自己喜欢的是个男人,就是想问问他的看法,这么做行不行,对了,你不歧视这事吧?

方孟敖对这种事倒是没什么看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自由嘛,只要他喜欢的不是自己就行。

很久以后他才知道,杜见峰喜欢的是自己的弟弟,但那时候已经来不及后悔了。



杜见峰问他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什么,就二十出头那种的。

方孟敖常年在军中也不太清楚,不过他家倒是有个二十多岁的弟弟。于是方孟敖就按着自己弟弟的喜好说了,说完还加了句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这只是他的个人看法。

但他不知道杜见峰等的就是这个。杜见峰还准备了个小本,他说一点,杜见峰就记一点。

现在想起来这个场景,方孟敖恨不得抽自己两巴掌,叫你多话,叫你多话!


但此时此刻方孟敖的手正压制着杜见峰,空不出手来,于是再一次加重了手上的力道。

“大哥,差不多得了,胳膊真要断了!”杜见峰求饶。

“就是废了都行!!”方孟敖咬牙切齿。

杜见峰终于受不住疼了,发了猛力,一个翻身挣脱了方孟敖的手,从地上站起来揉着肩膀。

“老子是不怕胳膊废了,可老子这胳膊要是废了,孟韦会心疼的。”

“油嘴滑舌,孟韦怎么就看上你了?”

“那说明老子还是有优点的!”

“你的优点没缺点多吧!”

“就算只有一个优点,够孟韦喜欢就行!”

方孟敖被杜见峰气的说不话来,又要动手。杜见峰有些为难:“大哥别打了,孟韦说了,不让我跟你动手。”

“你动手又怎么样!我还能输给你?”

“孟韦真的不让我动手....”杜见峰嘴上这么说着,可身体却已经很诚实的还是和方孟敖过招了。



杜见峰格斗没方孟敖厉害,但到底是多活了两年,还是有一定经验的。俩人从这头打到那头,又从那头打到这头,虽然方孟敖的屋子够大,还是带倒了不少东西。

打累了的两个人在书架边靠着,屋外适当的传来方孟韦的声音:“大哥,见峰,吃饭了!”

“知道了!”两人同时应声,发现对方和自己同步后转头看向彼此。

方孟敖先站起来,整整衣服:“别以为我就这么放过你了。”

“明白明白。”杜见峰应着,“这一地东西怎么办?”

“那么你说呢?”方孟敖理好衣服就出去了,留下杜见峰和一地狼藉。

“我说,我给您收拾了呗。”杜见峰无奈笑笑,扯到了刚才受伤的嘴角,疼的倒吸一口凉气。下手还挺重。






两个小时后,方家客厅。

方孟敖看着装的可怜巴巴的杜见峰和给他涂药的方孟韦,两只眼快喷出火来却没办法。杜见峰那小子坚决贯彻了打人不打脸的准则,以至于方孟敖脸上连青都没青一块。

从外表看,就是杜见峰单方面受了方孟敖的摧残。

方孟敖在心里咆哮:有了男人就忘了哥哥,方孟韦,你行,你很行!




方孟敖还是把这笔账都记到了杜见峰身上,在杜见峰走之前冒出来一句:“杜旅长身手不错啊,下次有空再切磋啊!”

“切磋?!杜见峰,我不是不让你跟我哥动手吗?”方孟韦一巴掌拍在杜见峰身上。

“孟韦,老子那是条件反射,真的是下意识!”杜见峰连忙解释。

“奥。时间不早了,你该回去了。”方孟韦利落的把人推到门外,关门落锁,一气呵成。

方孟敖旁观了这一切后,心情总算是好了点。

杜见峰,跟我斗,你还嫩点!

————————————————————————————————————————

没了....


*大家 大雪 快乐呀!




评论(11)
热度(13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