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方】我很好,非常好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你好不好
强行扣题系列......

大概知道在写什么.....
严重瞎掰,严重OOC.......
虽然我没文化但是我爱发糖啊.......

——————————————————————————————

01.

“哥,是我。我很好,非常好。”

这是是方孟韦给方孟敖打电话固定的开场白。

再之前的时候,方孟韦每次方孟敖打电话,方孟敖都会问“孟韦啊,你好不好啊?杜见峰没干什么混蛋事吧?”方孟韦每次的回答都是一样“哥你放心吧,我好着呢。”

到后来,干脆每次直接自己汇报,形成了固定模式。








02.

说起杜见峰,方孟敖认识他比方孟韦都早。也算年轻有为,就比他大了两岁,已经是少将旅长了。虽然一个是抽雪茄的一个是用烟斗的,却意外的聊的来。

方孟敖现在想想,好像是那小子先主动和他搭话的,还送雪茄送红酒,哼,都是阴谋,恐怕那时候就在打孟韦的主意了!



杜见峰第一次出现在方家家宴的时候,方孟敖还不愿意相信:“老杜,你怎么来了?”

杜见峰笑的心虚,方孟韦过来介绍:“见峰,这是我大哥。大哥,这.....”

“不用了,我认识。”方孟敖死盯着杜见峰,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不,已经崩溃了!

合着你小子说有喜欢的人了就是我弟弟啊!!

方孟敖似笑非笑:“杜旅长藏的挺深啊。”

“嘿嘿,大哥......”杜见峰笑的一脸无害。

“别叫我大哥,我受不起,您还比我大两岁呢吧。”

“大哥,姑父今天做了红烧狮子头呢。”方孟韦希望能转移一下话题。

方孟敖用下巴指了下杜见峰:“你,跟我过来。”杜见峰乖乖跟在方孟敖后面,走了几步扭过头来,对方孟韦比了个口型:放心吧。





俩人在方孟敖屋里呆了半个多小时,刚开始的时候屋里还传出打斗的声音,出来的时候,方孟敖还好,杜见峰的脸上却挂了彩。

吃完饭,杜见峰要走,方孟韦让他等等,说给他涂了药再走。

看着方孟敖要吃人的眼神杜见峰摆摆手:“没事,我回去自己就弄了。”

“你回去肯定就忘了。我还不知道你!听话!”方孟韦不依,拉着杜见峰在客厅沙发坐下,自己去翻药箱。

这点伤对杜见峰来说也不算什么,就是嘴角破了点皮,额头青了一块,肩膀可能扭着了,有点疼。

杜见峰看着方孟敖手里的杯子都快捏碎了,指指方孟韦的方向无奈摊手:我也没办法。




打那以后,方孟敖的内心无比纠结。一方面他希望孟韦能赶紧跟这个杜见峰分了,一方面又不想孟韦受伤,无论是身体上的还是心灵上的。

所以每次孟韦跟他打电话,他都会问“你好不好啊要不要我替你收拾一下杜见峰啊!”虽然他知道,以他这个弟弟的性格,就算出了事也不会跟他讲的。

方孟敖感觉自己心好累。





03.

“哥,是我。我很好,特别好。爸喊你回家吃饭。”

“知道了,我会回去的。”

“对了,你要找的那款典藏版红酒见峰拖朋友找着了,给你带回来了。”

“嗯。”

“那就这样,晚上见啊。

“好。”





方孟韦刚挂电话。杜见峰就凑了过来:“怎么样?说什么了?”

“说了个'嗯'。”

“这个'嗯'是什么意思啊?”杜见峰不明白。

“就是他知道了。”看杜见峰还是一脸不解又说,“东西他会收的。认了你,他才会收你的东西的。”

“我们孟韦真棒,来奖励亲一个。”

方孟韦淡定推开杜见峰凑近的大头:“你不是要帮姑父做饭吗?”

“对哦,那我去了。”刚往厨房走了两步,又回过头来飞快的在方孟韦的脸上亲了一口,在方孟韦的腿踢到他身上之前跑走了。

“饭要做,奖励要不能少啊!”




——————————————————————————————————
没了....

*题目确实难的,一开始的脑洞都是虐虐虐,发糖要想很久的...

*那个什么'栀子金花丸'的药怎么这么苦啊,赶紧给自己发个糖压压惊....




评论(3)
热度(12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