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江浙沪是包邮但是不包暖气啊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暖气

冬天到了,又到了全民抖腿的季节....

严重瞎掰,严重OOC........

ps:除了蔺靖都是现代......

————————————————————————————————

01.

荣石:在家靠暖气,出门靠貂绒。

许一霖:在家靠暖气,出门靠荣石的貂绒。



【插播广告一条:荣氏商行,冬季感恩大回馈,各种貂绒大衣一律八折,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时间有限,预购从速!】




02.

明楼:阿诚,咱家好像有壁炉是吧。

明诚:已经收拾好了,晚上就能用了。


明台:大哥,你那一身肉都白长了啊....





03.

杜见峰:屋里他娘的太暖和,回家必须得脱衣服。

方孟韦:你其实不用脱那么干净的。





04.

谭宗明:南下还是北上,阳光还是暖气,随便选!

赵启平:我还上班呢。

谭宗明:我要开调你不让嘛。

赵启平:那不是钱啊!

谭宗明:平平,咱又不差钱,来嘛~






05.

凌远:外面不比家里,帽子围巾手套一个都不能少,不许耍单!

李熏然:知道啦!






06.

庄医生从上海调到北京交流学习为期半年,度总来京慰问。

陈亦度:我决定,就在这儿安营扎寨,不回上海了!

庄恕:公司不管了?

陈亦度:这时候你不是应该开心吗?

庄恕:呀,我真是太开心了!

陈亦度:.............






07.

陈亦度和谭宗明准备搞事情,俩人准备合伙投资了一个巨大的新项目——南方供暖计划。

至少是上海。

明楼表示,年轻人很有想法嘛,希望你们能拿出实际行动来,政府方面也会适当给予帮助的。

明诚:重点在适当。

在赵启平动之以理晓之以情的诉说下,成功打动一霖去说服了荣石。虽然荣石不知道他一个承德人,为什么要支持上海供暖这个遥遥无期的计划,但他就是拒绝不了一霖,算了,就当风险投资了吧,不求能赚多少,但求不会赔的太惨。

杜见峰的想法和荣石是一样的,南方要是能供暖不早就供了,何必拖到今天还是这个样子呢?当然,这话他只敢在心里想想,他是拦不住助(救)哥心切方氏银行二公子的。






08.

先祖们表示,暖气?是个什么东西?

萧景琰:暖气?一种气体吗?还是一种功法,和气功一样?

蔺晨:大概就是取暖用的。

萧景琰:比火盆好用吗?

蔺晨:我觉得还是我比较好用【说着把萧景琰拥进怀里



————————————————————————————————————

每年冬天都在思考一个问题:
今年冬天怎么这么冷啊,怎么过啊,去年都是怎么扛过来的....

虽然我们省是有暖气的,但仅限北部,而我正好是南边的,每年冬天都感觉自己是个南方人...(っ╥╯﹏╰╥c)



评论(37)
热度(18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