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赵】我对你的爱21克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我对你的爱21克

看到这个题目第一个想到的没有别人,只有谭赵.....

严重瞎掰,严重OOC......

虽然我没文化,但是我爱发糖啊

——————————————————————————————————————

我叫赵启平,年方三十一至今未婚。

对此我也很苦恼,我鹿眼美手低音炮,颜好腿长易推倒气质好,并且我还学历高,为什么到现在还是单身呢?

大家肤浅的只看到我的外表,我也是很有内涵的好吗!从我不收红包这点就能看出来了好吧!

走开,你们这些红包!走开,你们这些花痴!别看了,说的就是你!


今天下班的时候,一个英俊的大头男人拦住了我。经过一番思考,终于想起来这是前些天出院的一个病人。能想起他来也是挺不容易,毕竟作一个骨科副主任,我每天都要面对这样的病人。

接下来,这个英俊的大头前病人对我表了白,我表示我知道了,然后冷漠的从他身边走开。

妈的,又一个看脸的。

不过这个英俊的大头前病人并没有放弃,我还是时常能看到他的身影。我把这理解为男人的征服欲。

想征服我?我就不!就不!不!





今天的手术失败了,意料之中的。当了这么多年的医生,我应该已经看淡了生死的,可每每遇到这样的场面,心里还是不舒服。

换了衣服不想回家,坐在走廊的椅子上发呆,下次要是在更谨慎一些,情况会不会好一点。

然后,那个英俊的大头前病人又出现了。他好想总是很闲,有很多时间来找我。

他说,饿不饿,我带你去吃饭吧,饿的时候情绪确实容易不好的。

我没动,他拉着我就走,上了他那辆限量的法拉利。

奥,忘了说,他是晟煊的CEO来着。

吃完饭他又送我回家,送到家门口看着我进门的那种。

他说,不许偷跑出去喝酒,洗个澡睡一觉,你明天还上班呢。

我有些感动,爸妈不在身边,很久都没人这么跟我说话了。

我好像,有一点动心了,






我叫赵启平,年方三十一至今未婚。

不过,我已经有爱人了,就是那个下班路上拦住我的英俊的大头男人,谭宗明。

答应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问他有多爱我。虽然我觉得这个问题问的很矫情,像个小女人似的。

他回答的倒是很认真,21克。

有零有整,很是精确。我说不对,应该是22克。

他想了想,笑了,你要我爱你比你爱我多一点是不是。

我一本正经的回答他,不是,因为你较胖。

他更正经,不不不,这不是胖,是strong。

我撇嘴表示不信。

他笑的意味深长,要不你亲自验验?


————————————————————————————————————

本来想虐来着,但还是下不去手,重点是没那个能力虐,还是甜甜甜吧.......

对没有暖气的同僚们表示同情,天涯同是沦落人啊~

有暖气的同志们出门也要注意保暖啊~

包邮又有暖气,徐州是吧,我记住你了...



评论(8)
热度(5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