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知乎体】异地恋什么的靠谱吗?

 @维木向东 祝我最亲爱的木生日快乐!

把我第一次(知乎体)送给你!

愿我的木好好做人,好好爱我,好好学习,好好码字!

—————————

*明星×警察,老凌不是医生啦!

梗来自一条知乎问答【你有什么有趣的'撩'或者被撩的经验吗?】有兴趣可以去搜一下..

我在空间看的截图,改了一些设定...

严重瞎掰,严重OOC...

———————————————————

红烧小螃蟹     (超级侦探,认真办案)

万骨从中一点红、不是山竹那是酷觉得很赞


没有谢邀,我是自己无聊点进来的盒盒盒盒。

我和我的男朋友不仅是异地恋,还是网恋。我俩是打游戏认识的。在这之前我就认识他,但他不认识我。

他是个明星。

是个安安静静演戏的实力派,私底下也是会插科打诨开黑上分的大小孩儿。后半部分是我跟他在一起以后才知道的。

我俩的认识很奇妙。我是个警察,他是个空中飞人,工作都很忙,那天天时地利人和,我俩正好都有空,系统把我们俩匹配到了一个战队里。

我的游戏账号注册的时候刚看了他的戏,所以ID里就有他那个角色的名字。他的名字就挺普通的,甚至有点正经。

一局下来,我们合作的很愉快,他给我点了赞。我想着礼尚往来,也给他回一个吧,却手滑点到了好友请求,然后他就同意了。


后来,我俩的日常就是打游戏。

我坑过他几次,不过我也不是故意的,队里突然打电话来消息我也不能不理是吧。他很好脾气的没有拉黑我。

真正有进展要感谢我的发小,具体是我不点名了,我心里清楚就行了。

那次我带着我男朋友(那时候还不是),我发小带着他一个朋友,朋友又带了一个朋友。等人的时候一起聊天,发小的朋友问我ID里那个人名是谁。

反正也没事,我就给简单科普了一下角色是哪部戏里的,顺便给安利了他的新剧。

然后人齐了,就去打游戏了。

游戏结束的时候,他找我私聊。

"你是XX的粉丝啊。"

我说:"也不算,就是碰巧他的戏我都挺喜欢的,就顺带关注了一下他。"

那边很久没有回复,我以为他是找同好失败,就不理我了。他的头像就是他自己,挺搞怪一张自拍,在别人的微博里出现过。我以为他是个迷弟(好吧,我也是)。

我要退游戏的时候,那边又发过来消息。

"那你觉得他人怎么样"

粉丝问路人对自家偶像的看法,很明显的求夸奖。

"除了头有点大,还不错。"

"你不是他的粉丝,你是黑吧。"

"这是爱到深处自然黑。"

"好吧,我接受这个设定。"

然后他加了我qq好友,我俩就这么莫名其妙地勾搭上了。

他还是不经常上线,我也是。偶尔碰到一起就打打游戏,聊聊天,主题基本围绕着游戏和我们的"偶像"。

我跟他说,

"那个新出的皮肤你买了吗,真的是巨好看!!"

"XX最近演的那个新剧你看了吗?演技一如既往的稳啊!"

"作为一个男演员的谜地,你有人呢心路历程吗,会不会被人认为取向有问题啊盒盒盒""......

现在想想还是觉得很好玩。后来我问他当时什么感受,他说他想拉黑我。


再后来就加了联系方式,说有时间面基。

其实也没有时间。

他说他工作很忙,消息回复可能不及时,我说巧了,我也经常找不到人。

有次出任务回来后很晚了,洗完澡就只想把自己摊在床上不想动的那行,突然收到他的消息,问我睡了没。

我懒得打字,就直接发了语音,说没有。

他还是打字,"你的声音有些疲惫啊,又出任务啦。"

"嗯,刚回来。"

他回复了一个抱抱的表情,"警察同志辛苦了。"

"不辛苦,为人民服务。"

隔了一会儿,他才回了条语音。这是他第一次给我发语音。

但是我没有看到,两天都没合眼的我成功睡过去了,第二天早上我才听到。

"不闹你了,晚安,好好休息。"

刚睡醒的脑子还有点懵,走到卫生间门口才反应过来,这声音不对啊,怎么听着那么耳熟呢。

我又反复听了好几遍,中间还拿掏了下耳朵,终于确定以及肯定以及没有听错。

但我还是有点不相信。

"不好意思,昨晚睡过去了。有人跟你说过,你的声音跟XX很像吗?"

牙膏刚挤上,手机就响了,是他的回复。

"没有。"
"哪有自己像自己的。"

这算是坦白身份了吗?

我看着镜子里自己脸懵逼了三秒,你好像捡到宝了哎。

我还没有回复,他就又发过来消息,说他接了部戏,演警察,问我有没有空,现场指导一下。

一般情况下剧组都会请好顾问的,这个不用你操心吧。

回完我才反应过来,人家这是约我见面呢。现在撤回来来的级吗。

结果是来不及了,他回了个笑脸,跟着是一个定位。

我看着很眼熟,一时没想起来,点开地图我发现,这不是我们警局吗,他怎么在那呢!!

"忘了跟你说了,有些取景在你们隔壁的国安局。"他补充。

国安局真不愧是搞情报工作的,保密工作做的极好,离这么近,人家都来拍了我还啥都不知道呢。

他在警局门口等着,老远我就看见他,一身黑衣黑墨镜,在太阳底下发着光。我开车从他身边路过,停好车后带上我的墨镜,很酷的从车上下来朝他走过去。

从我下车的时候,他就一直看着我,都隔着墨镜,我看不清他的表情,大概是审视的目光。在他身边站定的时候,手机也跟着响,他笑着把手机揣回兜里:"我就知道是你。"

国安局的戏份断断续续拍了一个多月,他有时会来找我蹭饭,我带他吃警队的食堂,他最爱吃回锅肉,食堂的大妈每次看到他激动的手都忘了抖。

我加班的时候他会来送宵夜,有戏的时候就叫外卖,不忙的时候就自己做,访谈里说的是真的,他做饭真挺好吃,比外卖好吃。

我们队长感慨我的蜜汁朋友圈,怎么什么人都认识啊,通讯录里还有大明星呢。

他可能想不到,当时连我自己都没想到,这个人不仅会写在我的通讯录里,也会被写在我的余生里,以爱人的名义。


是他先提出来。

那部剧杀青后他有个短暂的假期,一周后就要进另一个组了。我趁着周末带着他逛了一圈,中间他被人认出来,礼貌的拒绝了签名合影,说这是私人行程,要低调。

粉丝朋友的视线转移到我身上,问"这是您朋友啊。"

他点头"嗯,也是家人。"

就剩我们俩的时候,他凑近问我,"你愿意做我的家人吗?"

"啊?现在不是吗?"

"我的意思是,你愿意和我交往吗?"

说实话,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脑子里第一反应出现的是他剧里的角色,痞里痞气的军官说"老子喜欢你",穿貂的大少爷有点结巴"给我个机会,让我照,照顾你,保,护你一辈子,一辈子"......

可那都不是,面前的是他,活生生的他。

这次我没有懵逼,我说先试试吧。

我们继续往前走,他悄悄牵住我的手:"那就先试试吧。"



写到这往前看,竟然写了这么多,而且有点跑题了。不好意思,一时没收住,还以为在写报告,要往详细了写。

努力拉回正题。

异地恋靠不靠谱,主要还是看对方是谁。如果那个人不对,天天黏一块也没用,最后还是要分开。

距离也是可以产生美的。

好吧,还是没回到主题。我果然还是不适合回答这样的问题。

就这样,祝题主幸福。

——————————补充———————————

看到评论里有问我俩现在的,统一回复一下吧。

很好。

我身边的一些人已经知道我和他的关系了,比如发小,发小的朋友,我的队长等。

感谢他们不八卦,没有散播出去。

有人问那个人是谁。

不好意思,这个我不能说。对他的事业会有影响的吧,出柜不是件小事,我们还要再商量一下。

我回答这个问题之前跟他报过备的,他说可以答,不说名字,怎么写都行。所以我没啥顾虑,一时没搂住写了那么多。

—————————补充—————————————

我又来了。

关系确定了我们也不会领证的。

大家都看到了吧,我是警察,出国都要一套手续的,国外领证就麻烦了。

但也说不定。可能哪天闲了,手续也批下来了,我们就去办了。一场说走就走的领证,想想还有点刺激呢。

总之,这事我个人说了不算,还是。要尊重他的意思。恋爱和结婚从来就不是一个人的事,沟通和理解很重要。有了这两点,异地恋异国恋都没问题吧。

————————————————————————

评论:

万骨从中一点红:大家好,我就是那个发小。我不想只活在他的心里,我想爆料。

不是爱叨叨只是话很多:大家好,我是发小的朋友,也是队长的男朋友。

不是山竹那是酷:大家好,我是那个队长。你的报告也经常跑题,再这样下去就要扣奖金了。

大热天喝热茶一点不热:李警官我们结婚吧。

万骨从中一点红回复大热天喝热茶一点不热:老凌你不厚道,连这个机会都不给我!

这个大鳄不太饿回复万骨从中一点红:我可以给你个机会爆料咱俩的。

红烧小螃蟹回复大热天喝热茶一点不热:好的!❤

大热天喝热茶一点不热回复红烧小螃蟹:哎呀,忘记换号了。你等我一下。

红烧小螃蟹回复大热天喝热茶一点不热:盒盒盒盒别闹。

不是山竹那是酷:以后终于可以消停了。

不是爱叨叨只是话很多:以后我家队长终于可以消停了。

————————————————————————————————

不很会说话,千万万语汇成一个❤

给我木比哈特,好多好多哈特,好多好多爱

给你全宇宙的祝福和自太古至永劫的爱



评论(13)
热度(16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