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靖】久别重逢


严重瞎掰,严重OOC....

*蔺晨视角

——————————————————————————————

他说他不爱我,我就成全他。

潇洒的在他面前离开,晚上又偷偷回来看他的睡颜。

轻轻一个吻,让我最后再不正经一次吧。

真的相忘于江湖。

于江湖,可真的不能相忘。

我沿很早就计划好的路线逛了一遍。

那人的消息不断传入我的耳朵,被记在心里。

听到有议论他的会凑过去听,好的就满意点头,他本来就是这么好的人。不对的就要纠正, 他才不是这样的人。

你是谁啊,你说的凭什么就是对的?

对啊,我凭什么?凭,他是我们的陛下,我们要相信他。

是你们的陛下,也是我的景琰。




宫羽又出了新曲子,我必须要去听听。她都好几年没有出新曲了。

很久没来金陵,还是老样子。他没说不让我来,我怕碰到他他会躲我,我不想看到他这样。

路过宫门口的时候,我没忍住,避过巡逻的侍卫进去看了一眼。

他还是那个样子,很好。

宫羽见到我第一句话很不可爱,这么久才到,阁主绕路去宫里了?

那不是绕路,是顺路。

有他在的地方,天涯海角都是顺路。

我用扇子点下她的头,你个小丫头懂些什么。

说宫羽不懂。其实我也不是很懂,他也不懂,我们都不懂。




我在金陵呆了一段时间,赶上了放皇榜。

皇帝病重,寻名医。

妙音坊的小厮带回来的消息,跟宫羽说的时候被我听见。

我连皇榜都没顾上揭,直接往宫里奔。

当值的是列战英,老远看到我就把宫门打开了。

跟我说,陛下在御书房。

又批奏折呢吧,奏折重要还是身体重要,都当皇上的人了,怎么这么不懂事呢。

推开御书房的门,他从奏折中抬起头,面色红润有光泽,我机智的反应过来,我被骗了。

几个呼吸后,我又机智地反应过来。

陛下,草民来给您瞧病了。




后来他跟我说,我偷偷进宫那天他看见我了,但是不相信,揉下眼的功夫,我就不见了。

他以为他是出现幻像了,后来听言豫津说,才知道宫羽出了新曲,我是真的来了。




依草民看您这个病是会复发的呀。

那怎么办?

没事,我既然医了,就一定会负责到底的。

说到做到,不可欺君。

——————————————————————————————
......



评论(7)
热度(14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