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一起吃个饭吧


严重瞎掰,严重OOC. .

————————

*婚前和对方亲友团的友好会晤

——————————————————————————————————

01.

明镜: 都几点了,明台怎么还没回来啊!

明楼:可能去哪里疯忘记时间了吧。

明镜:今天这么重要的日子他怎么能不在呢,给他打电话,让他快点回来。

明诚:......大姐,都天天见,不用这样吧。

明镜:那可不一样。明楼,你怎么还不打电话!



02.

荣树:大嫂真好看!

荣意:大嫂真好看!

许一霖:⁄(⁄⁄•⁄ω⁄•⁄⁄)⁄

荣石:........

【荣大少选择不说话,弟弟妹妹面前不能丢面儿。】





03.

李局长:小凌啊,来碰一个!

李熏然:爸,来来来,我跟你喝。

李局长:跟你喝够了。

李熏然:......老凌胃不好,你少灌点儿!

凌远:就喝了几杯而已,没事的,高兴嘛。

李熏然:老李你的肝........

凌远:爸,为了身体,最后一杯!

李局长:好,听小凌的,最后一杯!

李熏然:............




04.

萧景琰:蔺晨,我跟你介绍一下,这是我大哥,这是我二哥,这是我三哥,这是我四哥.......

蔺晨:你究竟有几个好哥哥....

萧景琰:这是我母妃,这是皇后娘娘,这是贵妃娘娘,这是........

蔺晨:..........




05.

方孟敖:我不同意!

方步亭:孟敖!

谢培东.:孟敖!

程小云:孟敖!

方孟韦:大哥!!

谢木兰:大哥!

杜见锋:...........

方孟敖:凭什么亲哥不能当伴郎,我不同意!!


————————————————————————————————
没了....



评论(38)
热度(28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