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小明日记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生离死别

不虐,我们不虐!
我是来捣乱的,日常写段子(:з」∠)_

严重瞎掰,严重OOC....
虽然我没文化,但是我发糖啊...

————————————————————————————————

【生】

XX年X月X日   星期X   天气X

今天大哥突发奇想要学做饭,一家人都很高兴,明大少爷终于转性了。

很快我们就不高兴了。

米饭是夹生的,鸡蛋是糊的,土豆是脆的,肉是老的。没一样能下口的。

感谢阿诚哥在大哥做了一半的时候制止了他,至少还有两道菜是能吃的。

【离】

XX年X月X日   星期X   天气X

在大姐的勒令下,大哥不允许再进厨房。平时做着玩玩可以,就不要让大家尝味给意见了。

可是大姐昨天出差了。我管不了他,阿诚哥根本不管他。

大哥又进厨房了!!!

大哥,你能离开那里吗?

【死】

XX年X月X日   星期X   天气X

三天了,大哥还是乐此不疲。

我觉得主要原因是阿诚哥每次都会夸他有进步。

有个鬼进步啊,还是把盐当糖放,阿诚哥你就不能好好把把关吗?做饭可不是算数据,大哥不行啊!

大姐什么时候回来啊!我要死了!


【别】

XX年X月X日   星期X   天气X

谢天谢地!大姐回来了!

大哥又变回了那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明大少爷。

下午的时候,大哥叫我去他的公寓,说阿诚哥研究了新菜叫我去尝尝。我屁颠屁颠就去了。

到的时候是阿诚哥给我开的门,没有一点刚下过厨的样子,大哥正端着菜从厨房出来,热情的招呼我。

明台来啦,快洗手去,开饭了!

大哥,别啊!

——————————————————————————————
没了....

评论(12)
热度(14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