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我们结婚吧

严重瞎掰,严重OOC.....

—————————————

*如果有一天,中国通过了同性婚姻

————————————

01.

明楼和明诚没多大反应,就两张纸的事,他俩也不在乎,有没有也没什么区别。

倒是明镜催的厉害:"你们俩什么时候去把证领了呀!"

两人顶不住唠叨,抽空去民政局补了证。

这是他们第二次领结婚证。

这次,是在自己的国家。



02.

赵启平:正好,省了机票钱。

谭宗明:我家平平就是会过日子。

赵启平:以后你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说,自己是有夫之夫了。

谭宗明:我从来也没藏着掖着啊。



03.

荣石:一霖,听说,那个,同性婚姻法...

许一霖:我知道。

荣石:那,你....

许一霖:我愿意。


04.

凌远:熏然,嫁给我吧。

李熏然:不对,是我娶你!

凌远:好,都行。你愿意让我娶吗?

李熏然:我愿意。

凌远:明天你生日,去领证吧。

李熏然:好..........好像还是不对啊....


05.

方孟韦:户口本带了吗?

杜见锋:带了。

方孟韦:身份证带了吗?

杜见锋:带了。

方孟韦:那就快点,我偷了户口本出来的。先斩后奏。

杜见锋:孟韦,老子真是爱死你了。



————————————————————————

没了....





评论(35)
热度(43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