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赵】谭宗明这个人吧

逢节更之315消费者节....

严重瞎掰,严重OOC.....

应该是个吐槽大会au吧....

————————————————————————————

今天的主咖是谭宗明,很多朋友来吐他,都希望大家能认识到真正的谭宗明,接下来,让我们欢迎赵启平!!!

————————————

大家好,我是赵启平。

今天,我受邀来到这里参加谭宗明的吐槽大会,说实话,收到邀请的时候,我有点生气,你们怎么不早点请他做主场嘉宾呢,我等这天都等了好久了!

我们来正式说一下谭宗明这个人。

如大家所见,一个英俊的中年胖子,除了头大点别的没大毛病了。我说的是长相。

其他方面的毛病还是挺多的。

比如众所周知的,不务正业。这是谣传吗?不是,是真的。

有些人要说了,这不都是为了你吗。

在这里,我要澄清一下,对,我是占了一小部分,大部分还是因为他本来就是这么个人。

他以前是搞音乐的,最大的梦想就是出张唱片,可他唱歌也就那样,没人给他弄啊,家里人也不支持。没办法,那就自己挣钱呗,于是就找人合伙下海了。

但也不是一次就成功的,也失败过几次,他也气馁。但他自己鼓励自己呀,不行,我要出唱片,我要给自己挣口气!然后,他就回家继承了他父亲的公司。

不过他也挺有能耐,这么多年了公司还是好好的,算是有惊无险吧。在业界也闯出名头来了,说什么他的眉毛动一动,整个上海都要抖三抖。都是瞎说,要赶上他心情不好,整天皱着眉,这上海都要地震了吧。

也十分感谢安迪小姐,跟他做了这么多年的朋友,您辛苦了,领着CFO的工资干着UFO的活,也是不容易!

谭宗明这个人吧,特别莫名奇妙。

那次,我就戳了戳他的肚子,他就不开心了,非说我嫌他怕胖。我真的是什么话都没说,也没做出任何嫌弃的表情,虽然他确实是肉比较多。

这人演技特别好。我俩刚认识那会给我打电话,特别可怜,说他脚崴了,肿的老高,要我去他家看看。我那会不太待见他,但作为一个医生的职业素养还是有的,于是我就去了。

到那一看,人家在客厅里打室内高尔夫呢,还问我要不要来一杆,我真恨不得把他给崴了!

总之,谭宗明这个人除了优点那全是缺点,要不是因为他的钱,我才不会跟他在一起呢。我也清楚,他看中的也只有我的外在。

谭宗明就是这么一个人,也只有我才受(收)的了他了吧。

最后一句,不是吐槽。

【侧身看向本场主咖】

谭宗明,我爱你。

【谭宗明不说话就是笑,眼里的爱意满的快要溢出来】

【众人:噫!!!!!!!】


————————————————————————————————
......








评论(19)
热度(9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