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季Ⅰ蔺靖】哦,我的英雄!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英雄本色
前世今生,强行强行强行扣题.....

*设定是洪季一起执行任务,洪队英勇的中枪了....
答应我,看到结尾,这是个糖!!!

严重瞎掰,严重OOC......

————————————————————————————

子弹击中洪少秋的时候,他不觉得疼,季白使劲按着他的伤口止血的时候,他不觉得疼。血流的太快,迷迷糊糊被送上救护车的时候看到季白脸上的泪痕,头是晕的,眼是花的,看的其实也不真切。但他却觉得疼了,心疼。

洪少秋又梦到了那个白衣人。

是在战场上,死命的护着怀里的人,一路走一路杀。

洪少秋清楚的知道,他是要救人。

敌人一波一波的涌上来,不给他喘息的机会,要治他于死地。就在他快要撑不住的时候,援军终于到了,他终于可以抽出身来,可怀里的人却也永远的睡了过去。

他唤来一队人照看着那人,自己再次回到现场,杀的昏天地暗。

终于,他又回来了。

他以前最不喜欢血腥味,杀人绝不见红。

此刻,他的身上沾染着敌人的鲜血,他已经麻木了,满眼只有那个身着红色战袍的人。

景琰,我替你报仇了。

景琰,你又不理我了。

不理就不理吧。

我带你回家。

咱们的家。

他曾说过,要给景琰一个家。

一个真正的家。

不在金陵,也不在琅琊阁。

可能就是一个安静的小镇,一座干净的院落,两个神仙眷侣般的人。

景琰,我找到那个地方了。

你一定会喜欢的。

咱们回家了。

洪少秋隐约听见谁在叫他,

一声又一声,很急切。

可是眼皮很重,只能在记忆搜寻着声音的主人。

景琰?

一个名字突然出现在他的脑海。

梦里的那个人。

不对,是季白。

他的同事,他的搭档,

他的爱人,他爱的人。

季白的声音渐渐弱下去,

白衣人的声音响起来。

不要让他一个人,

你知道一个人的感觉的,

留下吧,

他需要你。

再后来,白衣人的声音也渐渐弱下去。

…………

洪少秋睁眼见到的第一人是季白。

看到他醒过来眼睛瞬间就亮了。

你别乱动,我去找医生。

说完,急急忙忙跑了出去。

洪少秋扬起唇角,

傻瓜,屋里就有呼叫器啊。

我的景琰啊,还是这这么没脑子。

————————————————————————————
没了....



评论(1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