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方】我上辈子大概是欠了你们家的②

前文在这,可以回忆一下

严重瞎掰,严重OOC....

我终于想起来这篇了.....

一心搬砖,无力更文,继续短小....

——————————————————————————————


09.

被杜见锋摔了一脸门,方孟韦有点懵。

他醒的时候,是在沙发和茶几之间的地上,毯子倒是裹得紧紧的。观察了一下四周,昨天晚上的记忆慢慢涌入脑海。

他喝大了,给他哥打电话,然后他哥说要来接他,但他好像没见着他哥,最后来的...是杜见锋。

站在卧室门前,方孟韦有点不知所措。就这么有了好像不太好,可再敲门,里面哪位的情绪也得照顾着啊。

方孟韦想一会儿,轻手轻脚进了厨房。




10.

没有人打扰,杜见锋终于可以睡到自然醒。

他伸着懒腰走出卧室的时候,方孟韦早就不在了。桌子上有份三明治和一杯牛奶。

旁边有张字条,字还挺好看。

昨天晚上谢谢您,没什么能做的,准备了份早餐,希望不要嫌弃。

落款是方孟韦。

行,这小子还算有良心。

杜见锋端起牛奶喝一口,咬了口三明治。

嗯,味道也不错。



11.

方孟韦出了杜见锋家门就给方孟敖打发消息,要杜见锋的联系方式,收到了方孟敖的秒回。

方孟敖问他要这个干什么,方孟韦大概说了一下昨天晚上的事,觉得怪麻烦人家的,留个电话以后好请人家吃顿饭。

"不用觉得不好意思,那是我哥们,你想叫就叫哥,不想的话叫他老杜就行。"

"知道了,一会儿记得发给我啊。"

方孟敖对弟弟一向是有求必应,立马就把杜见锋的号码发过去了。

方孟韦没打,那人说不定还没醒呢。他把电话存进通讯录里,备注里填着昨晚念叨了无数遍的三个字:"你杜哥"。


12.

三天后,方孟韦轮休,他翻出了"你杜哥"的号码,想了想,播了过去。

这会儿都块11点了,应该没在睡吧。

杜见锋当然没在睡,在军校养成的作息习惯还是非常良好的,此刻的他正在健身房里勤奋着。

"喂?!"

"杜哥吗?我是方孟韦。"奥,那天那个小子,方孟敖的三好弟弟。

"有事吗?"

"就是,那天,麻烦您了,想请您吃个饭,感谢一下。"方孟韦发出邀请。

有人请吃饭,不去白不去。平时吃方孟敖一顿难死了,今天吃他弟的也不错。

"可以啊,在哪?"

"全聚德,吃烤鸭怎么样?"方孟韦大概打听了一下杜见锋的喜好。

"嗯。"

"那行,我订好位子等您。"



13.

路上有点堵车,杜见锋到地方已经12点多了,方孟韦在门口等着,一口一个杜哥地叫着,在前面带路,杜见锋一脸大爷的跟在后面。

杜见锋昨天接到了方孟敖的电话,语气里充满了不相信,他都能想像倒对方那副护弟的表情。

"你把我弟怎么了?"

"你怎么不问他把老子怎么了?"

方孟敖还真顺着他的话问:"他把你怎么了?"

杜见锋回忆起那个夜晚,还是觉得心累:"你家那祖宗就是个唐僧啊。"

方孟敖听杜见锋说完淡定的嗯了一声:"对了,他问我要你号码,我给他了。"

"他要老子号干嘛?"

"不知道,可能觉得你服务挺到位的,下次喝多了直接打给你吧。"

"妈的,老子上辈子欠是不是欠你们什么了?"

"可能吧。"方孟敖一本正经,"说不定你真的欠我们家百八十万,这辈子要你当牛做马来还。"

"唉。"杜见锋长叹口气,"得咧,那就慢慢还吧。"

——————————————————————————————

继续tbc.









评论(11)
热度(7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