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考试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考试

*印象最深的一次考试

严重瞎掰,严重OOC...

————————————————————————————

01.

明诚:索邦大学的入学考试,怕考不了第一给大哥丢人。

明楼:阿诚索邦大学的入学考试,我看出他紧张了,弄的我也挺紧张的。

明台:就没人担心一下我吗:)

明楼:你能及格就不错了。


02.

凌远:考医师资格证的时候吧。

李熏然:当然是高考啊!我爸不让我当警察,给我定了分数线,还好我聪明,正好超了一分。

凌远:熏然真棒!

李熏然:老凌也棒!



03.

方孟韦:基本每次都是前三,没什么印象深刻的。

杜见锋:孟韦这门好不容易及格了,又卡方孟敖那儿了。去年跟孟韦回家好歹让进门了,今年也不知道能不能吃个饭再走。

方孟敖:去年让你进门那是我不在家!今年我可是把所有事都处理好了。

04.

荣石:第一次考普通话的时候,和一霖分到了一个考场,他就在我旁边。后来,我又考了一次。

许一霖:普通话考试吧,遇见了荣石,原来真的是有一见钟情的。


05.

赵启平:打电话跟老谭表白,他就嗯了一声,说了一句"我知道了"就挂了电话。过了一会儿,我听见他在楼下喊我的名字。

谭宗明:平平打电话跟我表白,我直接就往他家里冲,开了一半才想起来忘了问他在哪儿,我也并不知道他家住几楼。开弓哪有回头箭,我赌了一把。结果是,我赌赢了。

06.

季白:当年为了四级背单词背到吐血,不如让我围着操场跑50圈呢。不过那些都是过去的事了。

庄恕:去美国留学的时候考托福,和朋友打赌,我说我能一次过,他说不能,然后我赢了他500块钱。

季白:你这话什么意思?

庄恕:意思是朋友那500块钱给了我动力,你就是缺这样一个朋友。

——————————————————————————————


祝大家新的一年里都能跟阿诚哥一样多赚钱!行大运!!发大财!!!



评论(10)
热度(14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