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拥抱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拥抱

十天没写60分了,我又回来啦!!

严重瞎掰,严重OOC...
虽然我没文化,但是我爱发糖啊...

——————————————————————————————

01.

"等一下,就来了!"

李熏然出任务刚回来,洗了澡准备补个觉,下午局里还有个会。刚把吹风机插上电源,门铃就响了,他只好先用毛巾擦着。

门打开,是凌远。

"没带钥匙啊?"李熏然开了门就去找吹风机了,头发湿哒哒的滴着水,很不舒服。

凌远没说话,进来后把门关上跟在李熏然后面,先他一步拿起吹风机给他吹头发。

李熏然闭着眼,微仰着头,享受着凌远的服务。几分钟后,头发吹干,柔顺的卷着。李熏然胡乱抓了两把,头发乱糟糟的卷着。

李熏然把吹风机收好,回来的时候抱住了凌远,凌远也回抱住他,大脑袋拱在李熏然的颈窝里,沐浴露和洗发水的味道萦绕在凌远的身上。

很安心的味道。


02.

从进门起李熏然就发现凌远的不对劲儿了,公文包没拿,应该是翘班出来的,门不想开,也不说话,情绪不太好。

今天的凌院长有点电量不足。

李熏然就用他们的方式给凌院长充电——一个拥抱。

不用说多余的话,就一个简单的拥抱,只要对象是李熏然就好。

这是他们之间的默契。

在外雷厉风行的凌院长也会有自己的不开心,可凌远的心事从来不说出来,藏在心里自己消化。他之前没有这个习惯,也没人会问。

时间长了,李熏然不干了。凌远,我是你的爱人,是你最亲密的人,有什么我们一起承担不好吗?

凌远松了口,那以后我要是情绪不好了你就抱抱我吧。说着上前抱住李熏然,脑袋贴着李熏然的蹭啊蹭,就这样就行了。



03.

凌远和李熏然第一次见面就拥抱了彼此。

简瑶参加了志愿者,有个"爱的抱抱"的活动,拥抱身边的陌生人,献出自己的温暖。最后一次的时候拉着李熏然一起去了。

为了缓解陌生人拥抱的尴尬,一部分的志愿者穿上了玩偶的衣服,李熏然就是其中一个。

李熏然说怕自己太帅引起骚动,都来抱他了怎么办。简瑶也不戳穿他,是,我们李警官最帅了。

李熏然穿着狮子玩偶的衣服在广场上晃着,隔着头套的声音依旧低沉好听:"您好,我们可以拥抱吗!"

凌远就是这个时候路过的。

趁着周末的时间,他和林念初去办了离婚,一切终于结束了,他的心里也跟着少了一块儿。少了什么呢?凌远自己也说不清楚。

凌远没打车,一路步行,路过一个广场的时候,一个狮子玩偶突然在他面前停住了,他下意识的让路,那只狮子也跟着他动:"先生,我们在做一个活动,我们可以拥抱吗!"

可能是那个狮子玩偶挺可爱的,也可能是狮子先生的声音挺好听的,凌远同意了,张开怀抱抱住了那只狮子。

像是提前商量好的一样,俩人没有马上分开,抱了有一分多钟。

凌远觉得,这一分多钟奢侈的就像是偷来的,他在这个陌生的怀抱里汲取着温暖,近乎贪婪的填补着心里空缺。



04.

凌远抱够了,充好了电,把李熏然塞进被子里,自己在床边坐着。

"我一会儿还有个手术,晚上再给你接风。"

"好,要四菜一汤。"

"我给你做五菜一汤,行不行?"凌远揉揉他头发。

"多了吃不完,浪费。"

"知道啦,李警官。"凌远俯身亲亲李熏然的额头,被李熏然抱住头在嘴上一顿乱啃

"别闹!"凌远抽身出来,看看表整了整衣服:"晚上再好好收拾你!"

李熏然笑着把自己在被子里裹成一团,在听见锁门声后闭上眼睛,带着唇角的笑意安心入眠。

——————————————————————————————
没了....




有脑洞就要赶紧写出来,不然睡醒了就飞走了...
虽然过了0点,但还没睡,那就不要脸的假装这是今天第三更吧...




评论(18)
热度(12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