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方】我家弟弟要参军


这大概是一个架空的背景....

严重瞎掰,严重OOC.....

——————————————————————————————————————————

01.

方孟韦突然很严肃的找方孟敖谈话,说他好像喜欢上杜见锋了。

对于这个发现方孟敖当然是一万个反对的,当即就说,你俩绝对不可能!

然后方孟韦就360度全方位的跟方孟敖科普了一下杜见锋,说的方孟敖都觉得这几年事白认识他了,到最后竟然觉得杜见锋这个人除了活的有点糙之外也没啥大毛病了,军衔不算低,除了头大了点褶子多点人长得也不赖,可孟韦也不像是会在乎这些的呀。

方孟韦再次强调:“哥,就是因为有这些优点和缺点他才是我喜欢的那个杜见锋。”

方孟敖还是说服不了自己:“可他是个男人啊,你可想明白了?”

方孟韦坚定点头。

方孟敖觉得这段爱情一定要扼杀在摇篮里:“孟韦啊,你再好好想想,你又没跟他真接触过。”

方孟韦早就想好了:“现在不是正招新兵吗,这是个机会啊。你跟他不是认识吗,把我安排他他身边不算难吧。”

方孟敖总算明白方孟韦今天为什么这么坦白了,面上做出为难的样子,大脑飞速运转想对策。

“大哥要是帮不了忙我就再想别的办法。”

不行,事情必须在自己的控制范围之内,方孟敖忙说:“帮,这忙哥帮了,过两天我去找他说。”

“谢谢大哥。”方孟韦从头到脚都透着一股雀跃,“对了,那个.....”

“明白,他要是问原因,我随便编个理由就行了。”



方孟敖感觉自己心好累,他好不容易懂事了,回家了,弟弟怎么又叛逆了呢。

02.

方孟敖还是不想去找杜见锋的,想着能拖一天是一天,那个杜见锋成天张口老子闭口他娘的,到底有什么好的,说不定孟韦自己就想通了呢。

可方孟韦既然能跟方孟敖说这件事,就说明他是很认真的考虑过的。

磨蹭了半个多月,方孟敖还是去了,长痛不如短痛,早点让孟韦认清杜见锋是个什么人也好,自己在那瞎打听都听了些什么东西!!




方孟敖当然不会跟杜见锋说方孟韦喜欢他这事,万一杜见锋要是没这意思就跟尴尬了,也有这意思那不是彻底把孟韦赔进去了吗。

杜见锋,你最好没这个意思!





03.

方孟敖跟杜见锋说的倒也简单,就说自家小弟想参军,家里不放心,但怎么劝都不行,想着送到杜见峰这历练一下吃点苦,知难而退就算了。

杜见锋当即就答应了:“这好办,不出一个月,老子绝对让他想起家的好。但他要真的是个当兵的好料子,我也是不会放他回去的。”

临走前方孟敖又嘱咐:“怎么狠怎么来,不用考虑他是我弟弟,早点让他回家就行。”

杜见锋点头应着:“那老子就不客气了啊。”看来来方家真的是很看重这个小儿子啊。

方孟敖心想,你可千万别客气,跟传闻中的你有反差就更好了,孟韦就能放弃你了。





04.

方孟韦报道那天是方孟敖领着来的,也就是是把人带到杜见锋的办公室,打了声招呼“麻烦杜旅长了”,然后就走了。

杜见锋正忙着没工夫管方孟韦,就让人带着他去登记办手续。

当孟韦再一次穿着军服打着报告立正站到杜见锋面前的时候,他才真正的好好的打量了一番这个倔强的方家小弟。

呦呵,长的还挺好,细皮嫩肉的,看起来也没多大,有20了吗?怪不得家里心疼不让出来。怎么脸还红了,今天天气很热吗?难道是身体不好?那以后训练的时候要注意点了,要是真出了什么事,方大头得第一时间来扒了我的皮,虽然老子也不怕他,但弄的太难看了也不太好。


杜见锋看着方孟韦心里想了一大串,桌子对面的方孟韦心里也有自己的小算盘。

他真的就只是来参军而已,那个什么喜欢杜见峰的理由都是他瞎编的。为了编的像模像样能唬人,他还是去打听了点杜见锋的消息的,当然,并没有心动,只是有点佩服。少将旅长,也就比大哥差点吧。

方孟韦知道方孟敖的脾气,这样的理由他是会跟杜见锋说的,也会跟杜见锋交代不要照顾自己,想让自己早点回来。但既然已经入了编,按他了解到的杜见锋的性格,那就不是大哥能控制的事了。




05.

“你的事你哥都跟老子说了,家里怎么不好了,想着来这儿啊。”杜见锋身子一斜把腿放到了桌子上,浑身散发着一个“痞”字,“但既然你到老子这儿了,也不会只让你来玩玩,该怎么办该还是怎么办,明白?”

方孟韦还是保持立正的姿势:“在这里我就是一个兵,杜旅长不用考虑其他。”

“很好。”杜见锋伸手捞了份文件装模作样的看着,“你哥来关照过,收不来随时来找我,老子一定放你回家。”

“那恐怕要让杜旅长失望了。”






06.

方孟韦走后,杜见锋又拿着方孟韦的的档案看了半天,多好个小孩儿啊,长得比他哥好看多了,条也顺,就是人有点瘦,不过也不是什么大问题,怎么就被他哥说的弱不禁风一无是处了?

方老大,你等着,老子一定还你一个不一样的弟弟!




————————————————————————————————————————
大概没了......


*小方为了转移大方注意力成功进部队也是拼了,选老杜是因为也就他年龄各方面比较符合了....


评论(8)
热度(6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