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我们约饭吧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同桌
大概跑题了,不过我是不在乎的....

严重瞎掰,严重OOC....
虽然我没文化,但是我没发糖啊.....

——————————————————————————————————————

01.

凌远和李熏然开始的时候是饭友,很纯粹的饭友。

俩人在医院打过几次照面,真正认识,是通过一个叫「我们约饭吧」的软件。

李熏然点开这个软件是因为一家店的菜品。那个菜是一式两道,是个情侣套餐,当成双人餐也是可以的。他一个人去点一个双人餐,吃完那是肯定没问题的,就是有点不好看。

凌远用这个软件完全是被韦三牛和逼的。他的胃病这两天又开始反复,韦三牛恨铁不成刚,凌远,你就是缺个人看着你吃饭,要是有个人和你一起吃,你肯定不会是这样。来来来,给你推荐个软件,约饭神器,再也不用担心一个人不想吃饭了。





02.

“你好,凌远。”

“你好,李熏然。”

虽然只是一顿饭,俩人还是简单做了自我介绍。

李熏然终于如愿以偿吃到了他心心念念的情侣双人套餐。看着李熏然吃的那么香,凌远也来了食欲,这家的饭还挺好吃的。

吃饭的时候也不能太干,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这才知道了对方的身份。

“原来你就是凌院长啊!我爸老跟我说你呢,年级轻轻就当了院长了。”

“李副队也很厉害呀,听说刚破了个大案,马上要升队长了吧。”

“盒盒盒盒盒盒,借您吉言了。”

饭后李熏然提议,要不以后咱俩就搭伙吧,用软件约来约去也挺麻烦的。

凌远强压内心的波涛汹涌,面色平静的欣然同意。




03.

俩人吃饭的次数越来越多,关系也越来越好。凌远现在的吃饭时间跟以前比起来,不知道规矩了多少,胃大爷表示它很欣慰,最好也没有再闹腾。

韦三牛来邀功:“说吧,怎么谢我。”

“谢你什么?”凌远正跟李熏然发消息,医院附近新开了家火锅店。

“别装傻啊,这软件还是我给你介绍的,你这些天过得这么滋润,跟这软件没关系?”

“算是有一点吧。”

“那这报告我放这了啊。”

“嗯。”

韦三牛看出了凌远的心不在焉,怕凌远反悔,放下文件就走了。



04.

凌远和李熏然也不只在外面吃,有时候也会去凌远家吃。

比如那次吃了一道酥肉,凌远尝了一口就说不正宗。

作为一个美食爱好者,李熏然很自然就问了出来:那正宗的在哪?

凌远更自然:我家里有,下次来我家,我给你做。

好啊好啊。李熏然点头答应,一头卷毛跟着一颠一颠的。

其实酥肉哪里有什么正宗的,凌远只是想找个借口让李熏然尝尝自己的手艺而已。

这家的酥肉是李熏然吃过江城最好吃的,可他就是相信凌远能做出更好吃的来。





05.

后来,李熏然和凌远顺理成章的从同桌同食的友谊,发展到到同屋同床的爱情。

俩人还是喜欢去第一次的那家店吃饭,不过点的不是双人套餐,而是情侣套餐。





——————————————————————————————————————————
没了....




*啦啦啦,我去看81哥哥啦,我有会员我骄傲!


评论(27)
热度(12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