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赵】狐假虎威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童话故事
从考场上活着回来继续强行扣题.....

关于狐假虎威,这是一个复杂的故事

严重瞎掰,严重OOC......
虽然我没文化,但是我爱发糖啊 .....

————————————————————————————————————————

01.【寓言故事?

谭宗明小时候刚学了拼音,被爸爸督促要多加练习。

于是,勤奋的小谭同学每天都要抱着标了拼音的故事书读一篇锻炼自己。

这天,小谭同学艰难的花了将近三分钟读了一篇狐假虎威。

一旁的谭爸爸问他:“读完这个故事你有什么感想啊?”

小谭同学想了想:“老虎很厉害,可是他没有狐狸聪明。”

谭爸爸又问:“那你是要当老虎啊,还是要当狐狸啊?”

小谭同学盯着书上的图片看了很久:“当老虎!和狐狸一样聪明的老虎!”






02.【童话故事?

谭宗明第一次看到赵启平,是在安迪和包奕凡的订婚宴上。

“介绍一下,我老板谭宗明,六院的赵医生。”

安迪刚给两个人做了介绍就被拉走了,剩下总裁和医生大眼瞪大眼。

俩人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却越聊越投缘,宴会结束的时候已经互存了电话,约好了有时间再见。

然后就是一段你来我往,礼尚往来,欲拒还迎,投怀送抱,干柴烈火,奸夫淫夫的故事了。

谭宗明像他小时候说的那样,成为了一个像狐狸的老虎,猎得了他自己的狐狸。

从此以后,老虎和狐狸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赵启平说:“这不都是童话故事的结局吗,什么公主和王子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谭宗明说:“咱俩现在确实是幸福快乐啊。那你是公主还是王子?”

赵启平龇牙做了一个凶狠的表情:“我是狐狸,吃老虎的狐狸!”









03.【爱情故事?

谭宗明早上不爱吃早餐,有时候咖啡,有时候茶。

作为一个医生,赵启平十分反对这种生活方式,劝说了谭宗明无数次。

赵启平觉得,这都是习惯问题,你就坚持一段时间,养成习惯就好了!

谭宗明积极响应赵医生的号召,开始了每天的早睡早起吃早餐。

“喝牛奶还好,但看着吃的真的是没什么胃口啊。”

谭宗明这句话的后果是,第二天早上提前一个小时被赵启平从床上薅了起来,绕着他家公园大的房子跑了半圈。

运动完后又回到餐桌前,赵启平笑眯眯问谭宗明:“怎么样,有胃口了吗?”

谭宗明从赵启平的眼神里读出了信息“你要是还没胃口咱们就把剩下那半圈也跑了”,语气特别坚定:“有了,特别有,有的能吃下一个你。”


这个计划刚实行了不到半个月,谭宗明就因工作原因要去美国出差,为期一周。

赵启平半信半疑:“你不会是为了逃避某些事情才去美国出差的吧?”

谭宗明特别无辜:“真的不是!我对天发誓!”甚至把安迪拉来证明自己的清白。

出发前,谭宗明的助理被赵启平委以重任,每天看着谭宗明按时吃饭,做的好有奖励,做的不好就扣工资,对半扣那种。

助理向旁边的老板投去求助的目光,可老板却并不看他。老板,你妻管严不是问题,问题是不要带着我玩耍呀,我还有家要养呢。

趁着助理接电话的功夫,谭宗明搂过刚才耀武扬威的赵启平:“用我来威胁我的员工,也就只有你了。”

赵启平挂上职业的微笑:“谭总客气了。”

“我突然觉得狐假虎威应该是个爱情故事。”

“咱俩看的是一个故事吗?”

“是啊,就是咱俩的故事啊。”


————————————————————————————————————————
没了....


*才发现“虎”和“狐”拼音一样只是音调不同,连在一起念笑了半天,奇怪的笑点....



评论(18)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