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关于保险的调查问卷

严重OOC........

虽然我没文化,但是我爱发糖啊.......

如果你有五百万用来给手买保险,你会给谁买?
【不要问我为什么是手,我就是喜欢他俩的手

————————————————————————————

01.

凌远:我听然然的。

李熏然:给老凌买,他是医生,手最重要了。而且老凌还要给我做好吃的呢,必须给老凌。

凌远:然然说的都对。



02.

谭宗明:我再出五百万,都给我们平平,我们平平的手最好看了~

一旁赵启平满意点头,奖励香吻一个。


03.

庄恕:给我自己买。

众人:???

陈亦度:我的手我自己早买过了。



04.

黄志雄:给和和买,和和拉大提琴最好听了。

曲和:我又写了首新曲子要不要试听一下?

黄志雄:当然,我永远是你第一个听众。



05.

洪少秋:给季白。

季白:要不咱俩一人一半吧?

洪少秋:一人一半?二百五?不太好听吧。

季白:正好,咱俩一块二。




06.

杜见峰:给孟韦买。不为什么,老子的人,就该买。

方孟敖:你说谁是你的人!!!!

方孟韦在一旁啃着苹果看着两人扭打在一起。



07.

荣石:给一霖买。我想给他整个人都买保险,用我的一辈子。

许一霖:荣石,你真好。

荣石:应应应应该该的。



08.

明诚:大哥,调查问卷的反响非常好,投保金额上到五千万,下到五万,基本都已经在走程序了。

明楼:我家阿诚真能干。


——————————————————————————————————

评论(9)
热度(9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