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警的三角恋

我已经放弃起名字这件事了.......

洪季&庄季,平行空间继续乱套...
好吧,我就是想看洪队和庄恕争季白.....

继续放飞自我.....
严重OOC.........

不理解设定的盆友们可以先去院座篇......

——————————————————————————————

爱人终于回家的李警官心情好的不能再好,决定大家一人一根棒棒糖。

李熏然嘴里叼着棒棒糖,怀里抱着棒棒糖,回到办公室的时候却看到门口围了一圈的人。

“都在这儿干嘛,怎么不进去啊?”

“季队和洪队在里面呢。”姚檬回他。

“他俩不是才确定的关系吗?”李熏然就地给大家发棒棒糖:“来,一人一根。”

“季队好像有问题。”徐诩把棒棒糖给了姚檬:“我不喜欢这个味道,你吃吧。”

“那你吃我这个吧,橘子味的。”姚檬把刚打开的棒棒糖递到徐诩嘴边,徐诩看了看,张嘴咬住。

“什么问题?又怼人了?那挺正常的呀。”

“是对洪队的态度有问题,和之前不一样。”徐诩说完又把棒棒糖放回了嘴里。

“是只对洪队不一样吗?还是对大家都不一样?”李熏然又问。

“只小范围的针对洪队。所以洪队很受伤。”姚檬说完看看徐诩:“是吧。”徐诩点点头。

李熏然抓抓头发,这情况怎么有点似曾相识呢?


洪少秋说:“季白,咱俩打一架吧。”

洪少秋和自家那个季白当初就是不打不相识,后来为了上下之争,又打了不止一次。再后来,他俩没事就去训练场切磋,美其名曰增进感情。对于季白的出招,他不能熟悉的不能再熟悉。

“季白,咱俩打一架吧。”

“不打。”

“怎么,怕打不过我丢人?”

“我怎么可能打不过你!”

“那就来啊!”

“来啊!”

俩人也不挑地方,在办公室里就动起手来。赵寒听着动静不对找钥匙开了锁,大家冲进去把两人拉开。

“有话好好说,别动手啊。来,吃个糖。”李熏然给两人一人一根棒棒糖,两个人都没接,李熏然又把糖塞回了自己的口袋。

洪少秋擦了嘴角的血,盯着季白:“你是谁?”

“季白。”季白也瞪回去。

“虽然很像,但你不是他。”洪少秋很肯定。

“我不是季白我是谁?”

“我怎么知道,这个问题应该我问你才对。”

“我说了,我是季白!”

“你把他弄哪儿了!说!”

两个人眼看又要开打,听得李熏然突然发出一声惊呼:“我想起来了!”

李熏然安抚季白:“对,你是季白,你就是季白。”又拉过另一边的洪少秋:“洪队长,他确实是季白,只不过不是你的那个季白。”

“你怎么和他成一伙的了?”

“不是我和他成一伙的了。这个事情说来话长。”李熏然稳住洪少秋对大家说:“好了,没事了,都该干嘛干嘛吧!”然后拉着洪少秋和季白去了茶水间。

季白和洪少秋两人坐的老远,谁都不看谁。李熏然无奈叹口气,掏出根棒棒糖剥了塞进嘴里,开始给两个人讲故事。

……

“所以,你们的心情我非常能理解,希望你们也能友好的相处。”李熏然语重心长。

洪少秋和季白互相看看,同时哼了一声:“谁跟他友好相处。”听到对方和自己说了一样的话不太高兴:“不学我说话!”

“我没学你!”

“还说没学!”

然后干脆都不看对方不说话。

李熏然在旁边一副过来人的样子:“看吧,我就说,性格什么的都还是一样的。”

洪少秋走到李熏然身边坐下:“凌远当时是怎么回来的?”

“据他说,跟去的时候一样。”说完,两人同时看向季白:“你是怎么来的?”

“我怎么知道?”季白也有些无奈,“这里跟那里几乎一模一样。”

“那你是什么时候发现不对劲的?”李熏然又问。

“除了他都挺正常。”季白用下巴指了指洪少秋,想了想又说,“对了,接你下班的人从谭宗明换成了凌远。”

李熏然默默掏出手机:“我觉得你可以和我家老凌聊聊。”







好不容易追到的媳妇突然开始撩别人了怎么办?

洪少秋想揍人,比如庄恕。

李熏然带着洪少秋和季白去见了凌远,交流了下“穿越”的感想以及后续问题。

洪少秋很急,他急着把他的季白找回来。季白表示,他也不想在这久留,他还要回去撩庄医生好吗!凌远表示,他也没办法,一切只能随缘。

四个人在办公室里僵着的时候,有人敲门。进来的是庄恕,看到庄恕的一瞬间,季白眼睛都亮了。

一屋子四个人,三个警察,庄恕觉得情况可能不太妙,放下报告就走了。季白跟着站起来:“今天就先到这吧,有什么问题我再来。”

洪少秋也起身出门:“先走了,下次再过来。”

转眼间,屋里就剩凌远和李熏然两个人。李熏然又坐了一会儿也要回警局,走到一半又退回来,递给凌远一个棒棒糖:“记得吃胃药,苦了就吃个糖。”

洪少秋出去的时候,果然看到季白和庄恕并排走着,距离有点远,说的什么听不清。

虽然知道这不是他家那个,但还是觉得很不爽。你现在好歹名义上是我的人,就不能做个样子吗!





季白往第一医院跑的越来越勤了,频率都快赶上李熏然了。

李熏然在医院有家属,大家都能理解,可季队这是什么情况,他的家属不是在国安局呢吗?

据一位不愿意透漏名字的李姓知情人说,季白自从上次和洪少秋打了架后就闹掰了,现在又有新家属了,就是第一医院胸外主任庄恕,季白去医院就是找庄恕的。

听的人意味深长的点头,原来是这样啊,那就说的通了。那你说,是不是季队和庄恕好了,被洪队发现了,他俩才打的架啊?

李姓知情人坚决摇头,不是绝对不是。

“李熏然!你又瞎说什么呢!”

洪少秋的声音突然背后传来,吓了李熏然一跳。转过身来笑的一脸狗腿,“这不是给大家答疑解惑传授经验呢吗,是吧?”扭头一看那群听故事的人早就各回各岗了。

洪少秋扫了一圈又问:“季白呢?”

“我们季队啊,他去慰问伤员了。”

“他这一个星期都去慰问八回了吧。要不我真让那个人变成伤员算了。”洪少秋活动着手腕。

“别,可千万别。医院还需要他呢。”李熏然按住他的手:“他又不是你的那个季白,过段时间他就回去了,如果他俩要真成了,难过的还是庄主任呢。”

“可我看着一个和季白一模一样的人和别的男人在一起我就是不爽。”洪少秋问李熏然:“你看着那个凌远看赵启平的眼神,你舒服吗”

“是有点不舒服,可是........”

“没有可是,不管那个季白,都是老子的人!”

李熏然看着洪少秋离开的背影摇头叹气,刚才的听众又围了上来:“这又怎么了?”

李熏然又重重叹了口气:“孽缘啊!”


评论(7)
热度(3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