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路漫漫之回家

万年起名废....

当平行空间乱了套.......

前面看这里,看这里,点进去

今天继续放飞自我.....

严重OOC....

院长今天回家了.....

虽然我没文化,但是我爱发糖啊......

———————————————————————————————————

凌远和谭宗明都喝多了,李熏然和赵启平也喝了酒,这下都没法开车了。

李熏然打电话叫了谭宗明的司机来接人,赵启平和凌远蹭了个顺风车。

车开到凌远家楼下,司机帮赵启平扶凌远上楼,凌远依依不舍的和谭宗明道别:“宗明,我走了啊,熏然就交给你了,你好好待他啊。”

谭宗明握着凌远的手也很认真:“放心吧,我会让他幸福的。”

李熏然在一旁无语,这感觉怎么好像岳父在跟女婿托付女儿终生一样。

司机先生也很无语,我是谁,我在哪?这还是我们那个稳重的谭总吗?谭总明天要是知道我看到他这个样子,会不会开除我?

赵启平哄小孩一样把两个人拉开:“好啦,该回家了,听话,不然一会熏然该不高兴了。”

谭宗明点头:“是啊,不能让熏然不高兴,我要让熏然幸福的。”

“有道理。”凌远终于松开了谭宗明的手:“再见,谭宗明同志,有空再......”话还没说完就被赵启平和司机先生拖走了。

谭宗明冲着凌远挥挥手,看不见然后重新歪鬼李熏然身上,嘴里嘟囔着什么:“我会让李熏然幸福的。”

“傻瓜。”李熏然调整了下姿势,让谭宗明靠的更舒服一点。

世界终于安静了。






司机先生帮赵启平把凌远扶道床上就走了。赵启平看着床上的人叹口气掳了袖子,开始给凌远扒衣服。也就是脱了鞋,脱了外套,把人塞进被子里。然后又倒了杯热水,把凌远扶起来喂他。

凌远扭头拒绝:“不能再喝了,不能再喝了。”

“不是酒,是水。”赵启平轻声安抚着。赵启平的声音和李熏然很像,凌远听了后仿佛安心了,就着赵启平的手喝了两口。

赵启平要离开的的时候,凌远突然从床上坐起来叫住了他:“启平。”

赵启平回头看他:“怎么了?”

“放心,他一定也想着你呢,他会回来的。”说完,凌远又倒了下去,还自己拉了拉被子。

赵启平楞了一下,然后苦笑:“谢谢,也祝你早日回家。”




虽然生活被打乱了,但工作还是要进行的。凌远又做回了凌院长,并且把谭宗明答应的事形成了书面文件签了合同。

谭宗明签合同的时候再次向凌远发出了邀请:“说真的凌远,我出钱送你去读MBA,来晟煊帮我吧。”

“这主意不错,等那个凌远回来了你可以找他商量一下。”凌远满意的看着签完字的合同:“谢谢谭谭总,合作愉快。”

“你有办法回去了?”

“怎么来的就怎么回呗。”凌远又看了一遍合同后仔细收好。

“你怎么来的?”

“出差回来的时候飞机遇上气流了。”

“那是不是那一飞机人都穿越了?”

“不知道,至少我是这样。”

“祝你早日成功。”

“谢谢。”





半个月后,凌远领命出国考察,一呆又是半个月。

坐在回国的飞机上,凌远看着窗外的云层,又想到自己上次出差回家的情景。那次也是靠窗的位置,也是这么看着窗外,然后突然飞机就开始了颠簸,下飞机回家后却简单了赵启平,他的熏然却成了谭宗明的人。

凌远突然开始期望,如果这次也能遇见气流,是不是他就能回家了。

“各位旅客,我们的飞机在爬升过程中遇到一些气流,有些颠簸,请您回到你的座位上,并系好安全带.........”

广播里传来空姐的声音,凌远莫名的安心了。

下了飞机,凌远第一件事就是打电话。

“回来啦。”听到电话那头熟悉的声音更加心安。

凌远拖着行李慢慢走着:“嗯,回来了,刚下飞机。”

沉默了好一会,电话里才有传来声音:“凌远,我想你了。”

“你在哪呢。”

“在家呢。”

“好,等我回来。”

半个小时后,李熏然扑到了凌远的怀里,凌远把人搂的紧紧的,生怕一松手就不见了。

“熏然,我也想你了。”

“凌远,欢迎回家。”

——————————————————————————————————————————

爱人终于回家的李警官心情好的不能再好,决定请大家一人一根棒棒糖。

李熏然嘴里叼着棒棒糖,怀里抱着棒棒糖,回到办公室的时候却看到门口围了一圈的人。

“都在这儿干嘛,怎么不进去啊?”

“季队和洪队在里面呢。”姚檬回他。

“他俩不是才确定的关系吗?”李熏然就地给大家发棒棒糖:“来,一人一根。”

“季队好像有问题。”徐诩把棒棒糖给了姚檬:“我不喜欢这个味道,你吃吧。”

“那你吃我这个吧,橘子味的。”姚檬把刚打开的棒棒糖递到徐诩嘴边,徐诩看了看,张嘴咬住。

“什么问题?又怼人了?那挺正常的呀。”

“是对洪队的态度有问题,和之前不一样。”徐诩说完又把棒棒糖放回了嘴里。

“是只对洪队不一样吗?还是对大家都不一样?”李熏然又问。

“只小范围的针对洪队。所以洪队很受伤。”姚檬说完看看徐诩:“是吧。”徐诩点点头。

李熏然抓抓头发,这情况怎么有点似曾相识呢?

————————————————————————————

评论(4)
热度(4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