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周】来吧吃糖


程皓×周凯,带个小姑娘

万圣节的一波诈尸..
严重瞎掰,严重OOC...

把万圣节过成了吃糖节

————————————————————————————

01.

万圣节前几天逛超市,程周周同学要买糖,程皓不给买,那个糖太甜,你最近换牙,给我悠着点。

后来结账的时候还是看到一盒糖。程皓盯着程周周,后者赶紧拉拉周凯的衣服。

是我拿的,我想吃了。

八个字出口,程皓无话可说。

02.

程周周在画画,周凯在她不远处看书。看的入神了点,翻页的时候再抬头人已经不见了。起身找人,最后在柜子让找到她。

哦,是放糖的柜子。

小姑娘还在专心拿糖,小心的不让柜门发出声音。

周凯咳嗽一声,小姑娘呆住,两秒后继续自己的动作,拿出糖,关上柜子。转身的时候周凯已经伸出手,示意她自己把东西交出来。

经过一番思想斗争,程周周把拿的两个糖分了一个放到周凯手里:"呐,糖给你,不许捣乱。"

周凯皱眉,拿出之前训小弟的架势:"你这是在贿赂领导。"

"吃吧,很好吃的。"

"......."

在小姑娘期待的眼神中,周凯剥开糖纸把糖塞到嘴里,咂了两下嘴:"嗯,确是挺好吃的。"

小姑娘的糖也早就吃进嘴里:"对吧,相信我没错的!"

03.

"爸爸,那糖好吃吗?"

"嗯。"

"你还想吃吗。"

"............"

04.

关于刚买回家不到一天就只剩个盒子的糖,程皓先是生气,然后是哀怨:两个没良心的,我连糖纸都没见过呢,一个都不给我剩!

先是严厉教育了一番程周周,吓唬她以后长出来的新牙极有可能歪的,矫正器都矫正不好的那种,让她好好反思,以及明天早餐的牛奶必须喝,没有商量的那种。

然后去闹周凯:不给糖就捣乱!

"别闹,给你留的有。"周凯往他大脑袋后面隔空一抓,还真变出个糖来。

程皓满意的把糖塞嘴里,吻上周凯。

周凯要推:"我刚刷完牙!"

程皓一本正经:"专业牙科医生告诉你,晚上吃糖,有助于身心健康。"

——————————————————————

评论(10)
热度(5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