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赵】一次公开

娱乐圈au,一个存稿...

严重瞎掰,严重OOC....

——————————————————————

微博今天炸了,当红小生赵启平发微博公布恋情。

赵启平V:介绍一下,我男朋友@晟煊谭宗明。

谭宗明也在同一时间发布微博呼应赵启平。

晟煊谭宗明V:介绍一下,我男朋友@赵启平。

粉丝很崩溃,假期最后一天,刚心力憔悴补完作业,血还没回完就是当头一棒。而且,为什么不是李熏然?而是一个除了有钱会喂鸡汤别的也没啥的中年胖子。

平粉一哭二闹三上吊,部分已经疯魔,我不听我不听我要脱粉,妈妈呀赵启平有男朋友了!

部分冷静分析,我平这两天不是有新戏要上吗,这一定是炒作,一定是!要不就是被盗号了!

部分在脑洞大开,我平的新东家也叫晟煊,这两个晟煊有什么联系吗?妈呀!我平难道被潜规则了?无良老板,还我赵启平!

平然党和然平党空前一致,抱头痛哭。

隔壁季白粉前来围观,顺带安慰:想开点过来人告诉你,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还是挺愉快的。


大家都在等微博刷新的时候,当事人在干什么呢?

李熏然:快快快奶我一口!

赵启平:啊就差一下,小李子给我报仇啊!

谭宗明本来还关心着实时情况,奈何微博崩溃,刷新艰难,刷一下卡两分钟,最后也放弃了。

还有一个隐藏当事人正在上手术,他知道这件事已经是三个小时以后了。半个医院都在讨论这件事,想去微博看一下走向,微博还很不争气的在卡着。

万众期待下,李熏然终于发了微博:周一见

众人纷纷猜测,这是有新戏了还是有新歌了,难道是关于赵启平?吃瓜群众纷纷搬好小板凳前排等待。

隔日,一个不显眼的微博被刷上热搜,和谭宗明并列人生赢家。又一大波粉丝单方面宣布失恋。

L李熏然V:以后也请多多关照@L凌远❤


——————————————————————




今天的医院一半的人都在讨论同一件事。

当红小生赵启平公开恋情,对方为商界知名大鳄。

凌欢是第一个来找凌远的。

“哥,那个谭宗明跟杏林股东名单里那个谭宗明是一个人吗?”

“是。”

“能帮我要个赵启平签名吗!”

“我帮你问问吧。”

“谢谢哥!”凌欢叹口气,“还好不是李熏然,要是我们然然公开了,我也就差不多了。”

“你不是要赵启平的签名吗,怎么又喜欢李熏然了?”妹妹变情敌了?

“赵启平是墙头,我们然然是本命!”

“送你四个字:总有一天。”

“啊啊啊,哥你能不扎我心吗。”

“我只是在阐述事实。”

———————————————————————

评论(13)
热度(28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