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一只橘猫的故事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十个橘猫九个胖

十个橘猫九个胖,还有一个是例外....

强行扣题系列....

狗狗的梗来自微博....

严重瞎掰,严重OOC.....

————————————————————————————————

01. 

然然是只橘猫,但他并没有因为自己的品种而放弃自己,自封小区的片警,每天坚持巡逻自己的领地。
十只橘猫九个胖,然然成了那只例外。


一天,他巡视小区,看到一只以前没见过的狗。小区里多了新成员,作为老大,他当然要去慰问一下。

"你好橘狗。"

大金毛看看自己的身上的毛,这个称呼好像并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你好橘猫。"

"我有名字的,我叫然然!"

"我叫远远。"

"橘狗我跟你讲,这个小区是我罩的,以后有人欺负你就来找我。"

"好的,橘...然然"






02.

然然每天路过这里都能看见橘狗,他跟别的狗不一样,就安安静静呆在那里,不会傻乎乎的追着一个球乱跑。

那种球有什么好玩的,有毛线球好玩吗?然然很不理解。


"嘿,橘狗,又见面了。"

"你又来巡逻了?"


然然在远远旁坐下,"人类都说,十个橘猫九个胖,橘狗也会胖吗?"

远远:".........这个不好说,你不也没胖吗。"

然然有点骄傲:"我跟他们不一样,我家猫奴是个警察,我看到过他的8块腹肌,在他肚子上睡觉可舒服。所以还是瘦点好。"

远远并不明白这两件事有什么关系,但然然既然说了,那就是有联系吧。



又坐了一会儿,远远起来,说他要回家了。

"你自己啊,没人管你?"

"我主人有时候忙,我就自己溜自己,也没啥区别。"

然然一副大哥的样子:"没事,以后他要没空还有我呢。我送你回家吧。"



于是,凌远开门的时候,就看到自家的金毛旁边还站着一只橘猫,看到金毛进屋才顺着楼梯下去了。

"送你回家的?"

金毛摇摇尾巴,绕着凌远转了两圈。

"可以啊你。"




03.

李熏然前一段忙案子,没怎么着家,猫也是托简瑶照顾的,按时来给喂食什么的。

本来是要抱到她家的,刚出门,猫就自己跑走了,几次都是这样,简瑶也就放弃了,还好她家离得不远,不然真伺候不了这祖宗。

案子结束后,李熏然有个短暂的假期,在家闲了半天后觉得少了点啥。

猫呢?

想起简瑶说的话,你家猫最近跑的可厉害,我每次去都不在家,但碗里猫粮还是会少。

这祖宗还真够忙的。






04. 

祖宗一天没回家,傍晚的时候,李熏然下楼拿快递,签收要看到自家的猫跟着一直金毛慢悠悠走着,都不往他这边看一眼,仿佛不是他的猫。

他在后面跟着两只小家伙,来到了离他家两栋远的12号楼。猫已经发现了他,可还是没有停下,只看了他一眼继续跟金毛走。

李熏然扣着快递盒子:养你这么长时间我还不如一只金毛吗?

爬了6层楼,金毛停在一家门口拍门,没多大一会儿门开了,李熏然和门里的人面面相觑。


"凌院长好,你家的金毛?"

"李警官啊,你的猫?"

"真巧啊,你也住这个小区。"两人同时开口。




05.

后来,李熏然和凌远之间的窗户纸终于捅破。

凌院长家的金毛再也不愁没人溜,李警官家的猫也不愁没人喂了。






"橘狗,回家吧,这个时间应该院长应该做好饭了。"

"然然,你为什么老叫我橘狗啊。"

"除了我还有别的猫这么叫你吗?"

"只有你这么独一无二。"

"橘狗,你对我也是独一无二的呀。"







————————————————————————
————————




评论(10)
热度(24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