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一只猫可以懒到什么程度


深夜摸段子,就为一张图..

看到一个猫动图,觉得像被投喂的楼总,大概是我笨,死活发不上来也是很气了......

*一个猫化

严重瞎掰,严重OOC....

一个坐吃等喂的楼总

——————————————————————

明楼最近特别爱变回猫形,特别是吃饭的时候,端端正正坐在餐桌上等着喂。

也就明诚惯着他,不管是小鱼干还是红烧肉都喂到嘴边,明楼一张嘴就可以够到的距离。

这种待遇仅限于明镜不在家,如果被明董事长看到又免不了一顿唠叨。

明楼啊,你自己没长手啊,这么大个人连饭都不会吃了!

明镜不在的时候这话没人敢说。明台不怕死试过一次,后来被明楼当着明镜的面搜出了猫薄荷,被明镜揪着耳朵训了好一会儿,关在家里思过一个星期都不许出门。

受不了我还躲不了吗!

明台学的聪明起来,饭点看到明楼还是猫的样子就自动回屋躲避,实在躲不了吃饭速度也是飞快,不往他俩那看一眼,吃完就撤。

明楼不挑食,阿诚喂啥他吃啥,吃的舒服吸收的也好,明镜和小姐妹们约着出国游半个月,明楼的体重明显上升。

明楼的体重只有两个人能说,明镜不在,明诚不管,明长官的身材开始发挥自己的freestyle。

  
  
  
  


周末明台起的晚,早饭过了,午饭还没到,只好去厨房找点东西。明诚正在剁排骨,明楼昨天说刚喝排骨汤。

手起刀落,排骨大小均匀,可见下刀人的刀功。

明台找了一圈叼了袋牛奶,看明诚在案板前忙活。

"阿诚哥,大哥那体重真该控制一下了,大姐回来会说的。"明家大姐是永不过期的挡箭牌。

"也是,等会儿吃饭我跟他说。"

后来,明台就看到了这一幕。

明诚仔细的把排骨上的肉剃下来放到明楼面前,明台说的事他也没忘:"大哥,你是不是又胖了,最近抱着感觉都不一样了。"

"是吗?"明楼吃完一块肉等下一块,"抱着不舒服了?"

"不会,挺好的。"

又是一块,阿诚哥你手慢点给我留两块肉啊!

明台安静喝汤等着下文,一碗汤见底都没听见两个哥哥再说过。

明台想摔碗,我就不该多操这个心!



——————————————————————————————




评论(10)
热度(18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