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季】今天的庄大夫心里也是苦苦的

梗来自一个超萌的动画【和女儿的日常】,b站就有的,感兴趣可以去看下...

严重瞎掰,严重OOC....




——————————————————————————————

季白出任务一个月不着家,小姑娘嘴上不说,但每天都要在日历上画一道,爸爸走了几天张嘴就能说出来。

"告诉你个好消息,季队长打电话回来,明天到家。"接小姑娘放学回家的路上,庄恕跟分享她这个好消息。

小姑娘的眼里露出惊喜:"真的吗!"

"真的。以后你就不用天天画日历了。"庄恕给她系好安全带。

"还说我,你不也天天给他发微信说晚安吗,别以为我不知道。"小姑娘不留面子,直接戳穿。

"嘿!你又偷玩我手机。"

季白是跟着队里回来的,后续还有一些事情需要交接。忙完回家睡了两个小时去接孩子放学。

庄恕到家的时候,季白已经被小姑娘霸占,他想找个空挡抱抱他的季队长都找不到,小姑娘无孔不入,季白坐着就坐他怀里,站着就跟前跟后,一会儿一个爸爸叫的欢。

庄恕在厨房里把菜刀剁的咣咣响,我出差回来也没见这么黏我啊。


吃完饭,把小姑娘送回房间睡觉,俩人终于有了自己的时间。

庄恕把人从头到尾检查了一遍,确定没有什么大伤,搂着人亲了亲,还没有下一步动作,门就被拍响了,然后风风火火闯进来个小姑娘。

"爸爸爸爸,我的小熊跟我说他害怕,睡不着,他能跟你睡吗。"

小姑娘怀里抱着她的泰迪熊,可怜巴巴看着季白。

"可以啊。"季白答应。

庄恕插话:"熊留下,你可以走了。"

小姑娘很严肃:"不行,没有我他睡不好的。"

"那就一起来吧。"季白伸手要抱她上床,小姑娘递过她的宝贝熊,风风火火又跑了:"爸爸等一下!"

门响的那一刻被推开的庄大夫凑过来,不高兴的戳戳熊:"这是干嘛呢。"

"女儿的醋也吃啊。"

"我吃熊的醋,你不抱我,抱它。"

季白哭笑不得,伸手揽过庄恕的大脑袋顺毛,后者满意的往他怀里蹭蹭。

小姑娘又来回两趟才消停上床,所有的毛绒玩具都被拖过来占了大半张床。

每个都按顺序摆好后,庄恕已经站到床下了:"他们睡这儿,那我睡哪儿。"

"可他们都害怕睡不着啊。"小姑娘理所应当。

庄恕看向季白,季队长把玩具海中的枕头抽出来扔给他,行动代表一切。

庄恕认命,捂着小姑娘的眼睛和季白交换一个晚安吻,抱着枕头去客房。

小姑娘很兴奋:"Daddy晚安!"

"晚安,不许踢被子啊。"再冻着你爸。


没有季白,我也睡不香啊。庄恕默默裹紧客房的被子。

————————————————————————————

评论(15)
热度(20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