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周】大佬崩吧

被连续轰炸的结果是,又疯一个.....

严重瞎掰,严重OOC......

来呀,崩巴呀~ @奔跑的蓝汐 
——————————————————————

很久很久以前

恶龙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

带走了球球又消失不见

王国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大佬赶来

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好的剑

游过最深的海

闯进最深的森林

把球球带回到面前

国王非常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陛下我叫
退休转业卖鱼大佬社会你凯哥

再来说一次
退休转业卖鱼大佬社会你凯哥

是不是
退休转业卖鱼大佬社会你凯哥

对对
退休转业卖鱼大佬社会你凯哥

英雄大佬崩巴

骑上最快的马

带着大家的希望

从海鲜市场出发

战胜怪兽来袭

获得十二条鱼

无数伤痕见证

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渔村

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风霜伴随

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闯入一座山洞

球球和可怕建国

大佬拔出宝剑


恶龙说
我是
可爱建国液液爱我美貌仙女精

再来一次
可爱建国液液爱我美貌仙女精

是不是
可恶巨龙沉迷王者就不更新精

不对 是
可爱建国液液爱我美貌仙女精

于是
退休转业卖鱼大佬社会你凯哥

砍向
可爱建国液液爱我美貌仙女精

然后
那个巨龙
可爱建国液液爱我美貌仙女精

咬了
那个勇者
退休转业卖鱼大佬社会你凯哥

最后
退休转业卖鱼大佬社会你凯哥

他战胜了
可爱建国液液爱我美貌仙女精

救出了
国安一哥热爱潜水浮不上来球

回到了
国家机关高级保密301研究所


国王听说
退休转业卖鱼大佬社会你凯哥

他打败了
可爱建国液液爱我美貌仙女精

就把
王子国安一哥热爱潜水浮不上来球

嫁给
退休转业卖鱼大佬社会你凯哥


啦啦大佬崩巴 王子球球

幸福地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

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

孩子称作周超超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



评论(9)
热度(6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