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学长你好

用我木的梗来给我木预个告(´๑•ω•๑`)

日常沉迷段子...

————————————————————————————————

凌远和李熏然参加了一个业余的美食比赛。

虽然是对手。但还是被节目组拉到了一个微信群里,方便录像安排。

赶上这两天毕业季,李熏然突然想起自己的高中,他毕业后就换名字了,成了另一家高中的分校,学校里的建筑也在不断翻新,他都认快不出来。

李熏然触景生情,把头像换成了以前高中的校徽。

凌远本来没想在群里多说话的,就跟着看着消息,知道一下比赛通知就好。

看到李熏然的头像觉得亲切,在群里@警局第一卷,你的头像挺有意思啊。

收到回复:是吗?这是我以前高中的校徽,我们学校最成功的就是这个。

凌远又问:你也是四中的?

回复:是的,我是!找到组织了!

然后,两人加了好友,首先对母校进行了一番感慨回忆。

凌远比李熏然高三级,他入校的时候凌远正好毕业,等到他毕业后四中变成了十三中北校区。

后来也聊些别的。

你就是凌院长,第一医院那个凌院长?我爸老跟我说你,年轻有为。

你就是李队长啊,上次来我们医院那一趟,好多小护士都念叨你呢,长得帅的都上交给过家了。

后来也聊菜谱。

这次比赛你要做什么菜啊?

松鼠桂鱼。

这么巧,我也要做鱼哎。

警察先生,这次的主题本来就是鱼。

盒盒盒盒盒盒,是吗,我就是开个玩笑。


比赛结束的时候,两个人已经聊到人生,聊到了未来。

李警官,我有个很长的话题想和你聊一下。

有多长?

能聊一辈子的那种。

有趣吗?

有趣。

————————————————————————————————


评论(10)
热度(10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