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不Ⅰ疑Ⅰ策Ⅰ论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不疑策论

一个跑偏的段子...

*明台视角,严重OOC....

——————————————————

1.【一切不科学的背后必有猫腻

前段时间,大哥和阿诚哥从法国回来,以后都在国内发展了。好久不见甚是想念,但我觉得大哥和阿诚哥跟不对劲,哪儿哪儿都不对。

他俩竟然有心电感应?都不是亲兄弟,为啥他们俩有,我就没有呢?

这不科学!

又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我想明白一件事,不是只有兄弟才心有灵犀的。


2.【怀疑一切可怀疑的

我怀疑我家老大老二心里根本就没有我这个弟弟。

学校调休,有一个五天的小长假,我想趁着出去玩一玩嘛,一家人一起多好!大姐都同意了的!

大哥却拿成绩压我,说快考试了,收收心吧,看看你期中考试的成绩,还想着出去玩?

期末考试还有一个月好吧!你不想去就说不想去呗,为什么往我这个扔锅啊!

大姐也不知道是怎么了,突然站在大哥那边,还说要给我找家教,马上要打电话的那种。

我当然不服,说让阿诚哥教我。

大哥一个眼刀飞过来,语气依然柔和,这两天公司忙,阿诚要跟我出差,还是找专业的家教吧。

结果是,大姐在家看着我补习,大哥和阿诚哥去巴黎出差。

说是出差,这两天法网比赛,俩人肯定干别的去了。

为了你们的二人世界,你们就忍心牺牲掉你们可爱的弟弟吗!!

这么狠的主意,我猜一定是老大想的!



3.【先礼后兵

这样下去是不行的!

他俩的战斗力不是我能匹敌的!

经过深思熟虑,我决定先跟他俩聊聊。

话题关于,你俩恩爱能不要虐我吗?

我跟大哥谈论了很久也没个结果,我决定把这件事告诉大姐!

我之前侧面打探过,大姐对同性恋不算排斥,应该不会气坏身体吧。



4.【论:这次告状爆料成功了吗】

what!!!

今天我憋了好久终于跟大姐说了我心里的苦。

大姐竟然没反应,说她已经知道了。

我的内心有点复杂。

我问她什么时候知道的?怎么知道的?

大姐想了想,你大哥跟我说的,我们冷战了很久,他们不回家,我也不叫他们。后来,我也想明白了,爱情是没有错的,只要他们不后悔,我没权利干涉。

我的内心更复杂了。

大姐又说,明台,咱们家可就指着你了,你可得领个女朋友回来,我还想抱侄子呢。

大姐,说好的不干涉呢。

——————————————————————————————





评论(18)
热度(12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