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假如你的另一半变成了手机

 @建国之后可以成精🌸 的梗,我接了!

如题,假如你的另一半变成手机

根据建国的真实事例改编,让我们为他的手机默哀三秒钟,跟着建国,你辛苦了!

严重瞎掰,严重OOC.....

————————————————————————————————

01.

"老师等一下!"

凌远从书包里拿出各种各样的充电器塞到老师手里。

"充好电,别让熏然饿着。"

老师:".........."

"老师等一下。"

李熏然拿出一个原配充电器塞到老师手里。

"老凌胃不好,不要乱用充电器。"

老师:"..........."


02.

"老师要我的手机吗?"明楼站起身来,理理校服。

"是的。"

明楼的手往老师头的后方探去,眨眼间,变出一朵玫瑰花。

"送给你,我美丽的老师。"

"谢谢。"老师接过花闻了一下,重新回到刚才的话题。"把手机交出来。"



明诚在老师转身后拿出了蓝牙耳机,迷你的那种,不凑近根本看不出来。

耳机"嘟"的一声后,传来明楼的声音。

"阿诚,我没事,在班主任桌子左边从上往下第二个抽屉里。"

"好,等我下课去接你。"





03.

庄恕很听话,不用老师发话,直接上交。

"不对吧庄恕,我明明看到你用的是个白的,怎么交给我的是个黑的?"

"交给你的带了皮套,我一般都裸机玩。"


"老师你等一下。"

老师看着季白用校服把手机包了起来,一层又一层。

"你,这是干嘛?"

"我怕你吓着他,有我的味道他会安心一点。"

"......我是能吃了它还是会怎么着它"


04.

眼看着老师走过来,谭宗明作死的又伸手把手机课桌里推了一下。

"拿出来。"

老师一句话他就怂了,立刻乖乖上交,双手送上。

老师接过手机又向他伸出手。

谭宗明认命的又交出一个。

老师满载而归,抱着三个手机走了。

下课后,谭宗明把书翻最后一页,宝贝地把红色的机器捧在手里。

"现在知道我为什么要有那么多别的手机了吧。"


谭宗明不想变手机,他想变个别的,比如赵启平的原配耳机什么的。

——————————————————————————————

......



评论(13)
热度(15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