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赵】在一起

过节啦,还债啦!

@唐川教授的左眼之泪 小天使点的谭赵!
跟原梗不太一样,我太笨坑不了平平(:з」∠)_

严重瞎掰,严重OOC....

——————————————————————————————————————

01.

作为晟煊的大老板,谭宗明每天要操心许多事,并不轻松。

于是把多年好友安迪挖了回来,做公司的CFO。

CFO有着UFO的本事,让谭总省了不少心。

生活也跟着悠闲不少。

但有些人是看不得你闲着的,比如你妈。



02.

在谭妈妈第18次提出要让谭宗明去相亲的时候,谭宗明终于放弃抵抗。

不是妥协去见人家姑娘,而是老老实实摊牌了。

妈,你别忙活了,我不喜欢女的。

你这话什么意思?

我喜欢男人。就别耽误人家姑娘了。

谭妈妈默了一会儿。

你不想相亲可以,但不要拿这样的借口来糊弄我好吧。

谭宗明很真诚,是真的,妈。

谭妈妈彻底愣住。

真是管不了你了。

摔门而去。





03.

谭宗明跟家人出柜了,他的世界清净了。

再也没有人让他去相亲催着他要抱孙子了。

他有了新的问题。

他的父母好像不太接受这件事。



04. 

谭总跟赵医生商量对策。

我跟家里出柜了,但情况不太乐观。

所以呢?

我还是想带你去见见他们,你,愿意吗?

他们同意我就没问题,别刺激着他们就好。



05.

赵启平只见到了谭妈妈。

很贵气的一个女人。

趁着谭宗明去洗手间的功夫从包里掏出一张支票。

一千万,离开我儿子。嫌少可以再谈。

赵启平在心里笑的不行,标准偶像剧的套路。

他也严肃地按套路走。

伯母,我爱的是他的人。





06.

一番考察下来,结果还是不满意。

最大的理由无非还是对方是个男的。

那别的呢?

他是个男的就是个大问题了!

奥,那就是没得挑了。谭宗明自己画重点。

谭妈妈不想理他,不过,好像确实是这样。




07.

谭宗明没再提过赵启平的事。

他明白,父母接受也是需要时间的。

之后,公司接了个新案子,和概念的一个广告。

合作的对象是陈家明。

著名广告导演,很妖娆。

养了只狗狗叫婉君,走哪儿抱哪儿。

谭宗明最近在赵启平的攒动下有养一只的打算。

得空的时候就跟陈导取取经,顺便拉进关系,促进合作。



08.

落进谭妈妈眼里就换了个意思。

委婉地问谭宗明是怎么想的。

什么怎么想的?

那个陈导,什么情况?这么快就换口味了?

都什么呀,妈,你误会了!

谭宗明好笑地把事情解释清楚,谭妈妈终于松口气。

谭宗明再次试探,

妈,启平其实还是挺不错吧。

谭妈妈撇他一眼,并不正面回答。

不管男女,不许花心。


09.

感谢陈导,事情提前出现了转机。

虽然是个误会。

谭宗明心情颇好地请陈导吃了饭,并带回来一只赵启平念叨了很久的阿拉斯加。

回父母家的时候开始带着以的名义赵启平送的礼物。有些是他买的,有些是赵启平挑的。

顺便带回赵医生的医嘱。

天气凉了关节要注意保暖,保健品要适量吃,每天的运动也不能少的。

事实证明,医生这个职业在中老年的人群中还是很受欢迎的。

赵医生完美的融入了他们家的生活。

接下来就是赵启平了。



10.

谭家二老的态度终于松动,让赵启平到家里吃饭。

突然的邀请弄得赵启平有点紧张。

谭宗明安慰他,平常心就好,你的医生形象已经很深入咱爸妈的心了。



11.

俩人到家的时候谭妈妈还在厨房忙活,谭爸爸来开的门。

赵启平还是有点紧张,跟着谭宗明叫人。

爸,您好,我是启平。

叫完之后楞一下,被叫的没有什么反应,乐呵呵侧身让他先进来。

见到谭妈妈后又叫人,他以为他叫对了,对方脸色却一沉。

叫他爸,叫我伯母,这不太对吧。

谭宗明在旁边撞他一下,他赶紧叫了声妈。



12.

什么情况?

赵启平有点懵逼,跟上次完全不一样啊。

谭宗明趁着二老还在厨房忙活在他脸上偷个香,当着父母的面做这样的举动还是不太好。

大概是被赵医生的美色迷惑了。

我的美色也就你能惑过你吧。

瞎说,难道那个曲筱绡是因为你医术高超才缠着你的?

我觉得是这样。


——————————————————————————————————————

没了......




评论(12)
热度(17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