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季】有借有还

一个段砸!过节快乐!

严重瞎掰,严重OOC...

————————————————

七夕这天,庄恕季白正好都轮休,朋友圈微博各种刷屏秀恩爱的,闪的季白心烦。看看沙发那头的人,更烦了。

于是乎,季队长就正在播放的电视节目和庄医生展开了一场小“辩论”,庄医生又被季队长的无敌连环嘴炮对的接不上话,半天憋一句:"你小心点,你喜欢的人可在我手上..."

"是吗?我怎么不知道。"季队长挑眉,"这话谁教你的啊。"

"我在网上看的。"

"哦,活学活用,不错不错。"

"总之你小心点,不然....."

"不然怎么样?"

"不然,我就....不让他给你买白糖糕了!"

“哎呀,吓死我了。庄大夫好厉害哦。”季白配合的捂心口,演完后一秒正经,“你也别忘了,你喜欢的人,在我手里呢。”

庄恕想想,挑不出毛病。再次无话可说。

过了一会儿,季白发出感慨:“庄大夫,今儿可是七夕啊!”

庄恕肯定:“嗯,是七夕。”

“要不要考虑一下,把我喜欢的人借我一会儿,我也过个节。”

“可以吧。”庄恕犹豫着点头。

季白加码:“明天后天,以后都借给我,好不好?”

“我有什么好处吗?”

季白凑过来在庄恕唇上轻点一下,“这样够吗?”

“我觉得,不太够。”庄恕捉住季白的腰,两人靠的更近,“你应该把我喜欢的人,也借我一会儿。”

“借多久?”

“你借多久,我就借多久。”

“成交。”

——————————

评论(7)
热度(7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