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Ⅰ杜方】熊孩子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熊孩子

强行扣题段子来一发...
严重瞎掰,严重OOC..
虽然我没文化,但是我爱发糖啊...
——————————————————————————————

明诚很会哄小朋友,小朋友都特别喜欢他。

看着明诚和小朋友们和睦相处的样子,明楼觉得挺好,甚至在想要不要领养一个他们自己的孩子。

直到有一天,他听到一个小姑娘揽着明诚的脖子甜甜的问:"阿诚哥哥,你好帅呀,我长大了能嫁给你吗?"

明诚竟然笑着答:"等你长大了再说。"

明楼的脾气瞬间就上来了,把人从小女孩那里叫过来。

明诚明白他在气什么之后笑了:"小孩儿的醋你也吃啊!"

明楼不说话,微抬下巴看着他,意思很明显,就吃了,怎样!

明诚也看回去:"那你就吃着,牙酸倒算你的。"

明楼当然不会就此善罢甘休,拉起明诚的手举到小女孩儿面前:"小朋友,阿诚哥哥有喜欢的人了,你去找别的哥哥吧。"

小姑娘惊讶的瞪大了眼睛,然后在明诚的耳边说了句悄悄话,声音特别小,明楼凑近了也听不清。

说完之后,冲明诚和明楼挥手,"阿诚哥哥再见,胖叔叔再见。然后就去找小伙伴玩儿滑梯了。"

明楼很满意,小姑娘这是听明白了。

隔了两秒反应过来刚被叫了叔叔。

"凭什么你是哥哥,我就是叔叔?"

明诚上下打量他一番:"可能是因为,你刚抢了他喜欢的人吧。"

"对了,那小丫头刚跟你说什么了?"

明诚想到小姑娘的话还是觉得挺有意思:"她说,你之后要是不喜欢我了,还有她呢,她等着我。"

这是明诚的转述,小姑娘的原话是,那个胖叔叔。

明楼握紧了阿诚的手,把人拉近一点:"呵,人不太,想的还挺多。"

明楼深深的觉得,威胁无处不在啊!



————————————————

小姑娘认真写着语文作业。

有一题让写关于"鸡"的诗句。

今年是鸡年,正好应景。

想了半天没想出来,只好场外求助。

"爸爸,有什么关于"鸡"的诗句吗?"

方孟韦还在想,杜见锋已经把活儿拦下了。

"来,爸跟你说。"

方孟韦想,杜见锋今天反应还挺快,听听他能说出个什么来。

"简单。"杜见锋说,"唧唧复唧唧,木兰当户织。"

小姑娘看着本子想了想:"爸爸,是'鸡'!不是'唧'!"

杜见锋相当自信:"没错,是'唧'啊"!


————————————————————————————————









评论(6)
热度(8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