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Ⅰ谭赵】无话不说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今天的作业有点短,但依旧是甜的...

严重瞎掰,严重OOC....

————————————————————————————————

01.

“赵医生,你是不是有情况了。”

一顿饭吃了不到20分钟,赵启平已经看了N次手机,李熏然觉得他闻到了奸情的味道。

赵启平第N+1次把手机放下:“算是吧。”

“多久了?”竟然猜对了!

“大概一个多月?”

“这么久了你都不告诉我!”说好的无话不说呢!!

“我是想着稳定一点再说的。”赵启平N+2次拿起手机。




02.

吃完饭,李熏然又点了两个菜一个汤打包。

“你不是刚吃完吗!”赵启平心疼自己的钱包。李熏然说既然他榜上大款了,那今天就他请客。

“我吃完了,我家老凌还没吃啊,给他带的。”

“老凌?”

“奥,我男朋友。也是你院长。”李熏然很淡定。

“还说我瞒着你,你什么事候把自己卖出去的!还是我们院座!!!”赵启平吃了一大惊,“我想把你刚送我的那首歌还给你了。”




03.

谭宗明这两天感冒,嗓子发炎,医生嘱咐按时吃药,少说话,多喝水。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赵启平在家吊嗓子。

谭宗明在旁边听了一会终于哑着嗓子开口:“怎么翻来覆去就这一句啊。”

“我是替你唱的。”赵启平义正言辞。


04.

谭宗明用气声喷在赵启平耳边:

“赵医生要不要感同身受一下?”




——————————————————————————————————
没了....



评论(8)
热度(8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