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当归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青衫洗旧
我就是来交作业的,
强行扣题,没有青衫,蓝衣可以吗.....

严重瞎掰,严重OOC.......

————————————————————————————————

阿诚的衣柜里有件宝蓝色的大衣。

还是明楼给他挑的,说他穿这个颜色好看,显得精神。阿诚试了之后觉得确实不错,为了感谢,给明楼也挑了件显精神的灰色大衣。

那件衣服,明楼给他熨过,熨了后却再没穿过。

出门前,那人还在客厅熨衣服,十分的“贤妻良母”。回来后却不见人影,只留下熨好的衣服和一封书信。信上交代了他接下来要做的事,去码头,坐船去香港。

在香港呆了半个月,什么人也没等来,只等来一张去巴黎的机票。

到了巴黎,还是等,明楼还是没有出现。











明楼一出机场就看到了那个宝蓝色的人影,那人也看到了他,走过来也没说什么,顺手接过他的行李。

“我的眼光果然没错,真好看。”明楼跟在阿诚身后。

“衣服是挺好看。”阿诚这两天有点感冒,声音里带着点鼻音。

“我说的是人,我家阿诚最好看了。”明楼把阿诚空着的手从大衣口袋里拿出来牵住。“阿诚,我错了,我不该骗你。我现在不没事吗,都好好的。”

阿诚闷头往前走就是不理他。

“阿诚,我保证,不会有下次了,好不好?”

“还敢有下次?”阿诚把行李扔到明楼怀里:“再有下次,我才不来接你!”

“知道啦。”


“还站那干嘛!上车,回家!”





————————————————————————————————————

交代一下故事设定:

明楼和阿诚分两条线撤出上海,在香港汇合。明楼吸引了敌人大部分的注意力,阿诚这边几乎可以说是顺利,到了香港左等右等等不来明楼,大概明白了七七八八。后到了巴黎接着等,等了两个月,等到口信:当归。
从此以后,两人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






我只能编到这儿了......





评论(4)
热度(5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