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靖】你是何人呐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你是何人呐

本篇基本全为对话,可能有点乱...
先说的是景琰,答话的是鸽主.......

严重瞎掰,严重OOC....
虽然我没文化,但是我爱发糖啊......

【lof抽风抽的我心力憔悴,我打算放弃了......

————————————————————————————————————————

01.

你是何人呐!

我是你指腹为婚的夫君呐!

瞎说!

不信你看你脖子上的玉坠啊!

这是你的?

我也有一个呢!

那我不要了,还给你!

哎,别不要啊!这可是证据啊!






02.

你是何人呐?

我是你指腹为婚的夫君呐!

瞎说!证据呢?

证据,你还给我了......

那就是没有证据!

那我把我这个给好不好啊。






03.

你是何人呐?

我是你指腹为婚的夫君呐!

你就不能换一句吗?

你一日不答应我就一日不换!

那你就别换了!

好啊~






04.

你每天都很闲是不是!

也不是啊,我也要忙着讨美人欢心呢!

你就不能正经点!

好的殿下,没问题殿下。

你别老跟着我了!

好的殿下,没问题殿下。

那你还跟!!!

殿下说殿下的,我做我的,没毛病。






05.

北境那边我可以派别人去的。

别人去我不放心,你的江山,我当然要替你守着。

那留我在这儿,你就放心了?

景琰这是舍不得我了?

没有!

你有!

就没有!

就有!






06.

蔺晨呢?他怎么没回来?

蔺先生回琅琊阁了,这是他的信。



07.

你是何人呐?

我是你指腹为婚的夫君呐!

你不在的时候我可清净了。

想我没?

嗯。

我也想你啊,所以我这不回来了嘛。

想你再也不回来烦我。

真嫌我烦啊。

没有人比你更烦。

那我还是回去吧。我回去了啊!真回去了啊!!






08.

你不是走了吗?

我突然想起来,我打了胜仗陛下还没奖励我呢。

那你想要什么奖励?

美人就是奖励!

要我说你多少遍,正经一点。

好的陛下,没问题陛下。





09.

你是何人呐?

我是你指腹为婚的夫君呐!

你就不能换一句吗?

这玉坠,你还要吗?



10.

你是何人呐?

我是你的夫君呐!


————————————————————————————————

看到这个关键词,满脑子都是那个小品

下蛋者何人?站着下蛋者何人?跪着下蛋者何人?



评论(10)
热度(6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