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赵Ⅰ凌李】成语接龙


其实我就是想玩个成语接龙而已.......

严重OOC.........
虽然我没文化,但是我爱发糖啊......

——————————————————————————————

01.

谭宗明去医院参加杏林分部的股东会。正好,三个人都在医院,于是约好晚上一起吃饭。

赵启平不参加会议到点下班,李熏然手头的案子昨天也结案了,交了结案报告直接去了约好的地方。

俩人到地方的时候,谭宗明和凌远还在会上,谭宗明坐的也无聊,给赵启平发消息:平平再等一会儿啊,估计半个小时就完事了。

赵启平安慰他:没事,熏然陪着我呢。

等待的过程也有点无聊,李熏然手机没电了,不能打游戏,只能看着赵启平玩。

李熏然学他家院长的口气:“启平啊,手机玩多了对眼睛不好啊。现在你不觉得,到症状出来的时候,就晚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又没抽到!”赵启平懊恼的把手机丢在一边。“不玩了不玩了!”

“节哀盒盒盒盒盒盒”李熏然装模作样的安慰赵启平,可还是忍不住笑出来。


赵启平让服务员先上了酒,给自己和李熏然倒上。

李熏然继续语重心长:“还没吃饭就喝酒,对胃不好。”

“你现在说话怎么跟院长说话一模一样。”

“有吗?”

“咱俩玩点有文化的。”

“什么?”

“成语接龙。”

“............这,是你跟谭总学的?”



02.

第一回合,石头剪刀布,赵启平胜,所以李熏然先来。

李熏然:寸土寸金

赵启平:金榜题名

李熏然:名落孙山

赵启平:山穷水尽

李熏然:尽力而为

赵启平:为所欲为

李熏然:为所欲为

赵启平:为所欲为

李熏然:为所欲....

赵启平:停!平局吧。

李熏然:我同意。




03.

第二回合。

赵启平:坑蒙拐骗

李熏然:骗吃骗喝

赵启平:喝西北风

李熏然:风华绝代

赵启平:代代相传

李熏然:传宗接代

赵启平:代代相传

李熏然:我好像看到了相似的结局。

赵启平:你输了!

李熏然:我这是发表看法不是接词!!

赵启平:你没说停!


04.

凌远和谭宗明到了,菜早就点好了,服务员也开始上菜。俩人的战争还在继续。

第三回合。

李熏然:雾里看花

赵启平:花言巧语

李熏然:语重心长

赵启平:长长久久

李熏然:久不停息

赵启平:息事宁人

李熏然:人人为我

赵启平:我为人人

李熏然:人艰不拆

赵启平:拆迁大队

李熏然:队友坑爹

赵启平:爹在这呢

李熏然:坑的就是你!你是不是嫌夜班排的少了!

赵启平:你还是没说停!





06.

第四回合。

赵启平:这次我先来!

李熏然:你先就你先。

赵启平:月圆花好

李熏然:好大喜功

赵启平:功成身退

李熏然:退避三舍

赵启平:舍近求远

李熏然:远哥最帅!

赵启平:李熏然,当着我的面你竟敢提别的男人!!我不开心!

李熏然:平平,我错了,这局算你赢。

赵启平:本来就是我赢!

李熏然:好好好,你赢,你赢。

赵启平:然然乖,晚上好好奖励你。






07.

凌远在旁边插话:“熏然,这个虾不错,你不来点?”

李熏然的视线终于重新回到凌远身上:“要要要。”

谭宗明和赵启平咬耳朵:“平平想要奖励跟我说啊,不用这么委婉。”

赵启平放下酒杯:“那谭总准备怎么奖励我啊。”

谭宗明在赵启平脸边偷个吻:“秘密。”

凌远一边面色如常的投喂李熏然,一边在心里想:我们熏然这么可爱,给个什么奖励好呢?





评论(7)
热度(8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