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陈】都是套路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中了

贺涵×陈家明!
捣乱邪教预警!!!

严重瞎掰,严重OOC....


——————————————

作为概念的顶梁柱之一,目前广告界的当红导演,陈家明身边当然不止一个助理小艾。

圈里的都知道,能跟他说上话的,首先第一个条件就是要好看,要美,陈导喜欢一切美的事物。能合作那就是更高一级的肯定了。

合作过的没合作过的演员模特都向他示过好,有真心的,也有就是想约的,都被陈导好言劝退,还有个别死缠烂打磨得他没耐心,直接怼回去,终级办法是放婉君。

一次,一位女演员诚挚的向陈家明表达了爱慕之心。

陈导听完点头,反问:我长的好看吗?

女演员毫不吝啬地夸赞:当然好看,你是拍广告里长的最好看的,长的好看里最会拍广告的。

陈家明咳嗽一下掩饰被夸的笑意:那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长的好看的小哥哥都有男朋友了。

女演员消化一下,得体微笑:恭喜,祝你幸福。

陈导有男朋友了!!!

消息一经传开,公司都沸腾了,这么挑剔的人都找到男朋友了,不容易啊!


仔细想来,陈导最近确实不一样,出门都带两只狗,一只抱着一只牵着。

抱着的是婉君,陈导家闺女,牵着的叫汤圆,是只萨摩耶。

陈导不是说大型犬不可爱吗,都不好往怀里抱,这看起来完全是又养个儿子的状态。

陈导这是转性啦?

当然不,这是陈家明欠别人的人情。

他带婉君去做美容,不小心碰上人家的车,他全责。刚跟保险公司打完电话,车主就回来了,还牵着一条萨摩耶。

陈家明把事情说了一遍,车主看看车,摆摆手说小问题,不用赔了。他不想欠别人的,把名片塞到车主手里,说后续有问题可以再找他。

等了几天,那人还真打电话过来,不是车的事,要他帮忙看几天汤圆,就那只萨摩耶。

那人说,我要去出差,一个星期就回来,它不认生,我上次看见你养了条博美,让它俩一块玩就行。

陈家明想想,也不算多麻烦,大型犬嘛,顶多就吃多点,占的地方多点。

你叫什么呀,我得存个名字吧。

不好意思,忘了自我介绍,我叫贺涵。

有了第一次,就有了第二次,然后第三次第四五六七八次,直到光明正大的登堂入室,占出得厅堂入得厨房.....

刮车事故后的第一百天,也是他俩确定关系的三个月,也是他俩过的第一个七夕。

贺涵准备了烛光晚餐,陈家明开了他最贵的一瓶酒。

开动前,陈家明主动坦白:亲爱的,有件事我要跟你坦白,当时,你的车是我故意刮的。

贺涵只是微笑:淘气。就算技术再差,隔着一个停车位,你怎么可能刮着我的车,我都看见了。



当时,陈家明递给贺涵名片,后者接过看看装进口袋,满脑子都在盘算一个事情,怎么才能更快的让陈导把自己赔了。




————————————————

评论(5)
热度(7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