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今天你磕猫薄荷了吗

一个有病的段子
严重瞎掰,严重OOC.....

猫化预警!

*猫薄荷到底是何方神圣?

——————————————————

01. 

『一次用脑过度后』

"大哥,又头疼了?"

"........"

"来,猫薄荷。"

02. 

『阿诚中枪后』

".....再给我打一针猫薄荷吧。"

"这药用多了对身体不好啊。"

"别废话,打!"


03.

『凌远胃疼后』

"饭不记得吃,猫薄荷不记得吃,你还能记得什么呀!"

"记得你今天要吃糖醋鱼。鱼已经买好放冰箱了。"



04.

『谭宗明崴脚后』

"赵医生,我脚崴了。"

"没什么大问题,涂点药消肿就好了。"

"都肿了,会不会留下什么后遗症啊?"

"实在不放心您就去买两盒猫薄荷吃一下,健胃消食,吃的好,病也好的快。"

"赵医生....."

"下一个!"


05.

『季三哥心情不好后』

"少吸点吧,你这都第几根猫薄荷了!"

"这个事只有爱人能管我。"

"季白,我喜欢你,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嗯...好吧。"

"把猫薄荷给我掐了,以后每天定量,我看着你。我有这个权利!"


06.

『今年的猫薄荷丰收了』

"我这刚收完你就来了,赶得还挺巧,自己挑吧。"

"我要这一筐。"

"这个不行,有人预定过的。"

"我就要这个。"

"好吧好吧,这次不打折。勇子,来给贺总算账。"

"放心吧胡老板,少不了你的。"


——————————————————————————————




评论(7)
热度(10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