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方】买路财


沉迷段子,严重OOC....

————————————————————————————————

杜将军的有一个梦想,不是封侯拜相,是当土匪。

拦路土匪。

开场白是: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从此路过,留下买路财的那种。

后来梦想成真,真的占山为王,偶尔领朝廷的命缴个悍匪什么的。

所有悍匪见到他也就悍不起来了。

更多时候就是带着一群小弟吃吃喝喝。

也劫富济贫。

大多都是恶人的富,他的身份摆在那儿,官府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这樽大神可不敢动。




一次,他遇见方家。

小儿子接大儿子回家,路过他的地盘。

杜老大提前得到消息,带着小弟们在这儿蹲了三天。


被拦后大儿子很倔强,没有钱,就是没有钱。

杜老大看看他身后的少年。

没有钱,人也行,带着银子来赎人吧。

对方人多势众,好汉不吃眼前亏,大儿子同意。

我留下,我弟回去拿钱。

杜老大摇头,不要你,就要他。

大儿子坚持问到底,为啥?

杜老大给他个痛快,他长的好看算不算。

大儿子三步两回头的走了,杜老大看小儿子,孟韦,咱走吧。

小弟在身后嘟囔,咱们杜帮什么时候开展新业务开始绑架了?

另一个小弟比他懂事:老大说什么就是什么。



银子很快送到,杜老大一句话听的大儿子撸起袖子要打人。

杜老大说:嫁妆送到了,大舅哥要留下喝杯喜酒吗?

笑的特别欠揍。

他家弟弟在后面很乖,没有被强迫的样子。

大儿子懵逼。

嫁什么妆?我这是被套路了?

下一秒又想,

我要是就这么同意了,我爹会打断我的腿吗。

————————————————————————————————————

评论(8)
热度(12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