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关爱幼弟,兄兄有责


小明日记:

————————————————————

今天是我大学开学第一天。

大哥说要和同学多沟通多交流,不要仗着咱家的家业就觉得自己高高在上.....巴拉巴拉啦说了一大堆。

大姐难得地没有反对,跟着附和,说我长大了,要懂点事了。

老天可见啊,我什么时候摆过富二代的架子了。不过大姐都说了,那我就听着吧。

本来大姐是要送我的,我不同意,说我都这么大了,还让家里送,多丢人啊。

大哥挺热情,还是要送的,我送你吧。

我很感动,这是大哥第一次说要送我。

大哥出动,阿诚哥也跟着。

大哥背着手在前面走,大爷一样,我和阿诚哥一人一个箱子在后面跟着,伺机动手。

最终也没有动成手,公交站很快就到了。

大哥热情地给我介绍公交站牌上的路线,111路坐到终点站就是,很方便的。

我带着和善微笑,真的哎,大哥费心了。

大哥不要脸的接受了我的感谢,问我有没有公交钱。

我当然不会说有。

然后大哥朝阿诚哥的方向看去,后者从兜里掏出一张公交卡。

给你充了500块钱的,就当开学礼物了吧。

呵呵,这礼物真别致。

我现在让大姐送还来的及吗?







评论(10)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