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木娄牌暖手宝(短段子糖)


严重OOC.......

最近码字怎么越来越短了......

虽然我没文化但是我爱发糖啊......

————————————————————————————

明台和明诚一前一后进了门,走在后面的明诚进来后赶忙把漫天的风雪和寒气关在门外。

先一步进门的明台懒得进厨房,把手里的东西往客厅地上一扔就去找热茶暖手了。

明诚刚要提起明台放到地上的东西,明楼说:“不急,等会再收拾。”

从门响,到两人进屋,明楼除了倒了杯热水在手里抱着,就没动过。

“也行。”明诚把东西放下,坐到明楼身边准备喝口热水暖暖身子。出去的时候虽然戴着手套,指尖还是冻得发麻。

明诚坐下后,明楼终于又动了。

他把自己手里的杯子塞到明诚手里,自己又用手包着明诚的手。明诚的手迅速温暖起来。

明台抱着杯子冷漠的看着这一切,他觉得,还是上楼回房间比较好。

刚走到楼梯口,就被明楼叫住了:“明台啊,缓的差不多了吧,去把买的东西收拾一下。”

明台打算装听不见,直接上楼。只听明楼又说:阿诚啊,这次期末考试的卷子出好了吗?”

“出好了。”

明台默默转身把杯子放到茶几上,拎起两大袋东西进了厨房。身后传来明楼的声音:“汤圆记得放冷藏室啊!”


期末考试前一天,明台如愿的得到了明楼首肯明诚亲赐的期末试卷,还额外送了九份,一共十份。

明诚的原话是:考试的那套题都是从这十份里面抽的,你好好看看吧。

明台抱着那十份卷子不知该喜还是该悲,暗下决心,之后一定富贵不能淫,威武不能屈,贫贱不能移!!

一定!!!!!!

————————————————————————————

没人暖手的是我,考试被圈了十套卷子的也是我,不过因为我要考三门,所以我有三十张......

啦啦啦,小明,我卷子比你多【这有什么好开心的.....

评论(5)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