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季】直到遇见你


看完外科去翻微博,被鸡汤了.....
加粗的是微博鸡汤,下面的是正文....

虽然我没文化,但是我爱发糖啊...

——————————————————————————————

01.

"有时候,事情很简单,复杂的是自己的脑袋"

就三个字,很难说吗?

是五个字。季白我爱你。


02.

"安心的幸福莫过于三件事

有人信你,有人陪你,有人等你"

真相会大白的。我和你,我们一起等结果。




03.

"你尽力了,才有资格说自己运气不好"

你都没问过我的意思,怎么知道我怎么想的?

那你怎么想的?

我也是。



04.

"幸福不会遗漏任何人

迟早有一天它会找到你"

 

感谢老天,让我找到你。

医生还迷信啊。

我最大的迷信就是相信那支签,我们能一辈子。

签是迷信,我们一辈子是科学。




05.

"想你的人自然会来见你

爱你的人会想尽一切办法来到你身边"

你怎么来了?

本来是小赵来的,他临时有事,只好我来了。

你还挺不愿意的?

是啊,早就定下是我来不就好了。



06.

"这世上总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刑警大队,季白。

仁和胸外,庄恕。



07.

"安全感就是....我怕黑,而你是光"

庄恕......

我没事,让我抱一下就好。



08.

"人生本是一场旅行,最美好的风景永远都在路上。"

遇到你我觉得,我的路可能到头了,剩下的,需要你和我一起探索。


————————————————————————————
......

评论(13)
热度(146)

©  | Powered by LOFTER